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做好每台车,前途汽车携纯电“三剑客”出征北京车展

2018年04月26日 23: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null


作为一家新兴汽车企业,前途汽车在成立之初并未吸引到行业更多关注,在拿到弥足珍贵的第六张“准生证”之后,前途汽车开始步入全新征程。

今天,前途汽车携三大平台车型前途K50、前途K20 Concept和前途Concept 1亮相2018北京国际车展。

null

前途汽车董事长陆群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前途汽车的品牌理念是先天下之行而行,目标客户群是时代进取者,他们敢于突破,敢于引领,敢于挑战。

null

前途K20 Concept在本次车展首次登场。该车型是专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双门双座灵动型跑车。

科技配置方面,前途K20 Concept实现了方向盘双触控屏、流媒体层级交互仪表屏、中控屏的四屏互动,充分体现现代科技感。在满足高性能的同时,前途K20Concept充分考虑到小型车的安全属性,利用高强度铝合金框架式车身实现了结构性的轻量化。

null

除了K20 Concept亮相外,前途汽车场还为精英人士推出了一款高端商务轿跑Concept 1。

null

外观方面,前途Concept 1仍然延续了家族式凝视前脸和长顶溜背设计,在此基础上,开创性的设计出立体镂空车灯,与品牌标志的蜻蜓翅膀相呼应。

在科技配置方面,采用反射式风挡HUD技术,使最重要的信息呈现在最佳的位置。

null

前途K50是为城市场景打造的纯电动跑车,跑车车型更能发挥电动汽车的优势,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跑车所带来的驾驶乐趣。它具有独特的设计语言,酷似城市中休憩的鲨鱼,犀利的线条张力,凸显了跑车的灵动与活力。

这款车以全碳纤维覆盖,采用电池T型中置结构,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0-100公里加速仅需4.6S(满载),最高时速达200km/h。

null

前途汽车董事长陆群表示,未来前途汽车将以“驾趣”为核心理念,基于三大产品平台(高性能运动型跑车平台、中大型乘用车平台、小型乘用车平台)开发并推出一系列兼具出色驾驶性能和高可靠性的纯电动车型,构建覆盖城市、近郊交通圈,同时满足1-2人、3-4人、5-7人使用需求的全出行场景纯电动产品家族,总共预计将推出约10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