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7首先中国,秒杀奥迪Q8,让奔驰GLS瑟瑟发抖

2018年04月27日 00:24:01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路虎的揽胜、丰田的红杉、凯迪拉克的凯雷德、林肯的领航员等等,这都是每个汽车品牌的旗舰级SUV,但是BBA之中似乎只有奔驰GLS,当然,今日,继奥迪Q8之后,宝马推出了“扛把子”车型,这就是宝马X7。今日,网友在北京车展看到了国内首台宝马X7。

2614354091595f849c0340.jpg

X7的体格,绝对不负宝马旗舰SUV的名号,它5200/2040/1700mm的三围,3000mm的轴距,比X5长出半米左右,甚至比奥迪Q8还大上一圈。X7的车身线条同样硬朗,宝马惯以营造豪华感的饰条必不可少,特别是侧裙底部辅以饰条点缀,配以大尺寸多辐运动轮圈,颇为精致。值得注意的是,车门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科技感十足。

2614365693a90e045e8740.jpg

初次见到X7,真的会被它霸气的外观所吸引。家族最经典的双肾式格栅设计,尺寸变得十分夸张,内部采用7x2共14根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每根饰条却有着刀锋般锋利的视觉效果。激光大灯和天使眼LED日间行车所构成的头灯组,造型细长,线条也格外凌厉。两侧网状通风口和运动前唇,同样线条凌厉,作为宝马最高端的SUV车型,它的外观风格却有着超越硬派SUV般的强硬有力。

261437257035ea9f581002.jpg

宝马X7的尾部造型比较简洁,一根饰条贯穿左右,与扁平的尾灯组融合在一起,“L”饰板与车头进气口遥相呼应,看起来颇具气势。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管设计暗示了新车不俗的动力性能。动力方面,全新X7预计搭载3.0T直列六缸和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0千瓦和332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450牛米和648牛米,动力的数据十分惊人。

26143754c657c263091652.jpg

新车的内饰尽显科幻感,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等自然不会缺失,除此之外,其最经典的"鸡腿档把"也将会换成水晶档把,与最新设计的方向盘一样,造型极具未来科幻感。空间布局方面,新车采用2+2+3的七座布局,并采用超大双天窗,空间表现十分出色。

26143822862ffedec19673.png

X7的到来,正式填补了宝马全尺寸SUV的空白。值得一提的是,宝马X7拥有与“库里南”平台的优势,意味着花较少的钱,便拥有劳斯莱斯SUV般卓越的驾乘感受,这架势恐怕奔驰GLS奥迪Q8再换2代都追不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