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洲年度AUTOBEST车型,堪称撩妹首选,造型Q萌、配1.6T动力!

2018年04月27日 01:4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说实在的,我倒是挺喜欢东风雪铁龙品牌,特别是每一次的大型车展,它总能带来不一样的东西。比如,在本届北京车展发布会上,东风雪铁龙公布了全新品牌主张——因你不同以及在欧洲市场大获成功的C4 AirCross(中文命名:云逸)中国首秀。中国动感劲爆的音乐声中,大屏幕上一双光影交错的“魔术手”突然神奇地用力一拽,一台造型炫酷的SUV惊艳亮相。

null

“因你不同”全新品牌主张,向年轻化迈进

不言而喻,如今的消费者愈发年轻化,以致于各大品牌基调以及产品都需要转向年轻市场。作为百年车企,雪铁龙在2017年发布了全新品牌主张“inspired by you”。今年,东风雪铁龙随母品牌同步调整,发布新的品牌主张——“因你不同”。

null

“因你不同”,顾名思义东风雪铁龙一切将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以消费者的需求为灵感来源,不断改变自己,设计出“不同”的产品以及“不同”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领先舒适体验。

null

如何支撑“因你不同”的全新品牌主张,东风雪铁龙将通过“全新承诺、全新关系、全新地点、创新体验”四大支柱来重塑更年轻、更具活力和创造力的品牌形象。这当中包括保证年年有新车推出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搭建全方位的360°评价体系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3年内完成全网改造多维度触达年轻用户选/购/用车一体化地点以及打造智能安全的出行体验。

SUV云逸首秀,为“智享不同”添彩!

品牌主张对于无车用户来说显然还有些遥远,不过SUV云逸的亮相却让人有了对东风雪铁龙进一步了解的冲动。

null

作为雪铁龙面向全球的车型,同时还是“Best Buy Car 2018——AUTOBEST”的得奖者,C4 Aircross不仅继承了欧洲版的设计理念,同时还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本土优化升级,才呈现成SUV云逸的模样。有消息称,SUV云逸将在年内上市,并列入东风雪铁龙“智享不同”SUV家族,与SUV天逸、C3-XR一起,全面满足不同消费市场的细分需求。

null

东风雪铁龙代总经理任光解读SUV云逸

null

SUV云逸采用了法式乐观设计,车身整体比较圆润Q萌。而专为年轻消费者提供的丰富颜色选择让其看上去更显个性化,打开车门还能看到撞色的内饰,视觉上年轻活泼。

null

作为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SUV云逸免不了要在智能互联方面有所表示——搭载斑马智行系统。对于斑马智行系统我们已经不再陌生,它能拥有专属的ID、专属的界面,并且还具有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为车主提供个性化服务。动力方面虽说还未有所透露,不过从展车尾部的350THP标识来看,新车将配备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null

无论是法式乐观设计、领先舒适、智慧科技,SUV云逸都让人感受到其对年轻市消费群体的“宠爱”,也让人看到东风雪铁龙“因你不同”品牌主张的深刻内涵。我们有理由相信,立志成为汽车界“舒适”标杆、成为用户最为推荐的主流品牌之一的东风雪铁龙,将在未来展现更多的与众不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