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风M4双擎节油王挑战赛圆满结束

2018年04月27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从上次“瑞风M4双擎节油王挑战区域赛-湖南站”活动结束以来,反响热烈,众位节油高手前来报名,势要拿下节油王称号,特在4月20日举办了店内瑞风M4双擎节油王挑战赛,让我们一起来回顾当天的盛况。

null

活动合影

在店内进行发车仪式后,我们的比赛正式开始了!

排好车队整装待发!前往目的地松雅湖沙滩公园,我们的伙伴是“瑞风M4”!

null null

在比赛开始前,所有车辆均使用同一把油枪加注至跳枪状态,并由工作人员对油箱盖贴上一次性封条。在比赛过程中,全程以车队形式行驶,参赛者需在指定路线,各凭本事节省油耗。油箱加满,上封条,准备出发!经过1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前三名,我们本次节油赛第一名车主黎先生行驶出百公里4.95L的超低油耗。

null

颁奖照片合影

null

M4柴油版搭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1.9CTI高压共轨柴油国五发动机,不仅使用了直喷系统、涡轮增压器及中冷器等技术设备来大幅提高发动机性能,降低发动机油耗,还极为少见的在柴油机上采用了铝合金缸体的发动机轻量化设计,让该款发动机的整体性能提升8%以上,同时节油提升10%以上,达到了国V排放标准。多项技术的成功应用,也使江淮体系节油理念得到充分印证,整车油耗进一步降低。

null

本次节油赛足以体现出广大汽车爱好者对节油挑战赛和瑞风产品的支持与信任。如果我们在日常驾驶中都能够养成低碳、绿色的驾驶习惯,那么让油耗下降到最合理的范围并不是一个难题。参与节油挑战赛的众多人士也表示,希望能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号召广大民众从自身做起,珍惜资源、保护环境。可以说此次活动意义非同一般,它不仅是对汽车性能的考验,也是增强人们的节油意识、环保意识的重要之举。

湖南弘淮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长沙市长沙县中南汽车世界博展路A10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