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从音响到驾驶舱解决方案,哈曼积极拥抱智联车生活|车业杂谈

2018年04月28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原标题:北京车展·从音响到驾驶舱解决方案,哈曼积极拥抱智联车生活|车业杂谈

4月26日,哈曼以“提升智联生活新体验”为主题,展示公司在革新未来互联生活体验的科技成果,包括:车内人机交互的核心智能座舱、DRVLINE自动驾驶平台,远程信息处理技术、为驾乘者重新定义车载娱乐体验的新一代汽车音响产品和HALOsonic声音管理解决方案;同时,其还展出了哈曼SHIELD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多款智联科技软件产品。

新一代用户体验解决方案,带来车载舒享娱乐体验

作为一款革命性的标准化软件套件与开放式音频框架,AudioworX可将快速开发个性化的车内用户体验推向新高度。利用AudioworX,哈曼电子音响合成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汽车厂商保持其车辆的声学DNA,提升电动车辆安全性,符合AVAS最新管理规定。

哈曼国际在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展示最新智能驾驶座舱解决方案

哈曼国际在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展示最新智能驾驶座舱解决方案

据悉,哈曼AudioworX 框架由以下三大主要组件构成:

开放式软件平台:作为一款具备高度灵活性的标准化平台,支持快速设计,并可迅速搭载接入多种硬件。凭借其灵活高效、可重复使用的特性,支持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更多的操作。

数字信号处理数据库:作为一个包含200多个组件的大型数字信号处理数据库,在加速新型音响特性开发的同时,推动系统优化进程。

调音工具包是一个全面的优化工具包,通过智能、无缝、直观配置,能够对音响和NVH算法实现精确控制。此工具包使高级汽车音响设计变得更加简便,还可对音响系统和车内噪音管理系统实现专业系统优化。

总之,哈曼AudioworX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灵活性,使其可以快速轻松地适应消费者偏好的变化趋势,从而缩短上市时间,并降低总体成本。对于消费者而言,他们将享受到一个智能化、自适应的智联车载体验,满足其更加个性化的需求。

积极合作,将专业体验带给更广大的用户受众

作为汽车驾乘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信息娱乐系统在提升用户驾乘舒适性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着2016年3月哈曼全球产品研发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其实现了产品从研发、设计、试产到量产的无缝对接,为奥迪、宝马、奔驰、丰田、现代、长城、广汽传祺、吉利、FCA等二十余家中外客户提供服务及解决方案,也正式将哈曼苏州成功从制造企业转型成为智造企业。

哈曼国际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包利华先生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和消费市场。我们秉持着对中国市场的一贯信心,持续加码对中国投资,通过技术创新和卓越品质推动在华业务继续高速发展,更加贴近中国市场和客户的最新需求、更加高效地提出解决方案。”

事实上,中国市场是哈曼集团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哈曼先后在上海、深圳、成都和苏州成立了4个世界级的研发中心,开设了苏州、丹东两个制造工厂,与此同时还成立了多个品牌旗舰店和体验中心。

哈曼东北亚及中国区董事长兼总裁金定义先生表示: “哈曼苏州工厂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高速增长,二期扩建工程是进一步提升本地化研发生产能力的重要里程碑。依托苏州的全球产品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以哈曼全球研发资源为后盾,我们紧密配合高速发展的中国汽车企业,提供高品质的汽车音响和智联汽车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并灵活辐射全球市场。”

总体来看,哈曼不仅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不断升级优化,更将升级后的专业体验方案不断向各领域进行推广覆盖,以服务于更多的终端用户。在汽车智能网联不断升级的今天,专业领域的同步跟进也是用户所期待的深层次需求,希望类似于哈曼这种的专业翘楚能够更好的服务于大众,让汽车不再简单的是一个交通工具。

  ☟

更多精彩内容

传统车企:世界是你们造新势力的?归根结底还是我们的|车业杂谈

新能源汽车已到天时地利人和阶段,但不是都有福气享受|车业杂谈

面对合资品牌降价来攻,自主品牌未来注定死路?瞎扯淡|车业杂谈

北京车展·意式轻奢座驾SWM斯威汽车G01国内亮相,颜值是亮点|车业杂谈视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