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羽翼渐丰,捷豹E-PACE助阵奇瑞捷豹路虎

2018年04月29日 09:08:01
分享到:
来源:油门到底
null

国产捷豹E-PACE加入到奇瑞捷豹路虎产品线,将是这个企业买入一个新的时代。这款直接引入国产的车型,与捷豹XEL、捷豹XFL,以及路虎揽胜极光、路虎发现神行,组成了较为完善的产品阵容,也增强了企业市场竞争能力。

null

奇瑞捷豹路虎总裁戴慕瑞先生表示:“捷豹E-PACE是二期项目正式投产的首款产品,它的引入将助力企业开拓新兴的豪华轿跑SUV市场。”奇瑞捷豹路虎的二期产能扩建项目投产将新增7万台年产能,带来超过50%的产能增长。无形中,这对产品销量有了更高要求。捷豹E-PACE因此担上了不小的责任。

null

捷豹E-PACE强调跑车式设计以及日常使用的多功能性。包括头灯组等很多设计元素来自于F-TYPE,车内用撞色缝线以及操控台上的赛道线条设计强调运动基因。车辆标配四驱系统,Ingenium发动机则代表了捷豹品牌面向未来的动力技术。

null

舒适性配置方面,豪华温莎真皮座椅、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系统、10英寸中控屏幕和InControl智能驭领触控系统都是车辆卖点。此外还有12伏电源和多个USB接口、全尺寸虚拟显示屏、激光抬头显示系统、4G Wi-Fi热点等高科技和便利功能提供。

null

奇瑞捷豹路虎的捷豹XEL梦莲湖蓝限量版车型很有趣,其梦莲湖蓝配色及独具风格的装饰套件个性十足,他也很好地诠释了捷豹强调的优雅设计精髓。

null

 #油门到底#  根据奇瑞捷豹路虎的规划,信息技术将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通过应用SAP企业管理软件与解决方案、MES全功能生产过程执行管理系统、LES物流执行系统和管理模式等先进的核心数字化系统,奇瑞捷豹路虎可以实现全客户“订单式生产”和全产品生命周期可追溯。今年第一季度,企业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6.8%,并在本月迎来第20万台整车下线。目前在售的四款国产车型销量占据捷豹路虎在华总销量近六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