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省油、号称开不坏!15万内又一全新合资SUV即将上市!

2018年04月29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省油、号称开不坏!15万内又一全新合资SUV即将上市!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小型SUV咱们见得太多了,它们之中大多数车型由于尺寸限制和车内空间需求,而被设计成了一个“包子”,但有一款车不同,它就是一汽丰田奕泽。它脱胎于海外版C-HR,与广汽丰田C-HR差别细微,是TNGA平台下的首款SUV,至于它好在哪糟点又在哪,且看这一期60秒说车之北京车展特别节目。

1. 造型酷炫。别看奕泽车身小,但是它采用了跨界式的车身设计,不臃肿,线条灵活多变,车身立体感强,有点儿概念车的味道。

2. 设计精巧。乍一看感觉车身侧面少了点儿什么,原来是车门把手巧妙地藏在了C柱悬浮式车顶处,设计与众不同。

3. 座椅舒适。虽然奕泽车不大,但是座椅一点儿都不小,还沿袭了丰田一贯的套路,座椅填充厚实又柔软,像一个移动的大沙发。

4. 内饰布局巧妙。在内饰的布局上,设计师充分发挥了脑洞,将两个水杯架分开,一前一后,将地台做得很窄,不过多占用车内横向空间。

1. 后排视野稍差。由于隐藏式的车门把手设计,导致占用了后窗的空间,于是后窗面积减小,稍有一些压抑感。

2. 后排储物空间略少。据说设计师充分调查了后排乘客的储物需求,最后决定只在两个门板上分别放一个水杯架,这对于一些中国消费者来说,恐怕是不够用的。

-🔥老司机必玩,好玩又轻松的改装车游戏-

推荐阅读

一汽丰田“IZOA奕泽” 与广丰C-HR有何不同

【北京车展】长得漂亮配置又高!丰田奕泽好不好卖就看价格了

一汽丰田奕泽正式发布!丰田史上最帅SUV终于要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