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3-XR披着科幻的外表,销量也不好?

2018年04月30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东风雪铁龙C3-XR披着科幻的外表,销量也不好?

东风雪铁龙C3-XR这辆小型SUV有着很科幻的外表,在性能上也比较突出,那为什么卖不好呢?它的真实驾驶感受如何呢?

空间:

作为小型SUV来说,尺寸还是比较大的,4262*1748*1557,轴距2655。乘坐的空间已经非常够用了,储物的空间就相对就少了很多。


动力:

动力的选择还是比较多的,1.2T 1.6L1.6T ,要说1.6L只是刚好够你在市里开开,在加速超车就会比涡轮增压慢了许多,另外两个带T的动力,还是比较充沛的。

操控:

方向盘比较轻,用手握住的感觉也比较良好,在指向性上也非常精准,在过一些狭窄的路段中,能够很快的灵活通过。

油耗:

油耗总体上是偏高一点的,1.6T在市区跑的话,经常在10个油上下浮动,1.6L就少一点,基本上是每公里5毛钱多一点这样。

油耗不算高,是市区开的话,基本在7个油左右,还是开着空调的,堵车的时候会高一点,但是顺路的话,会掉得比较多。

舒适性:

轮胎的胎噪太大了,过一个很小的坑就能听到很重的声响,发动机的震动还是比较小的,隔音做得很到位。

舒适性:

三缸的车子,但是隔音做得很安静,发动机的声响基本上传不到车厢内,过减速带还是要减速才行,不然也会震得很厉害。

外观:

外观很有科技感,前脸的造型比较萌萌哒,特别是细细的中网和车灯连城一体,就非常犀利,车尾也很圆润,整体都比较饱满。

内饰:

内饰比较普通,中控台的造型非常中规中矩,硬塑料使用的比较多,质感也不是很好,但是做工上还是比较用心的。

最满意的地方:

车内的乘坐空间非常棒,日间行车灯非常酷,指向性也非常让人有信心,座椅的包裹性非常强,坐着不会感觉到劳累。

最不满意的部分:

内饰的塑料感太强烈了,看着很掉价,储物的空间太少,空间很小,放不下多少东西,轮胎的噪音非常大,减震不是非常理想。

点评:

这辆雪铁龙小型SUV在外观上还是能够俘获许多人的,有些地方会觉得比较廉价,但是总体上是有面子的,隔音方面也是有一手的,在同级别的SUV是比较值得信赖的。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