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出头买1.5T自动挡SUV,这3台比哈弗H6回头率还高!

2018年05月01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0万出头买1.5T自动挡SUV,这3台比哈弗H6回头率还高!

点击  -签到-得好礼

自主品牌在SUV市场中的厮杀异常激烈,为了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它们不断开辟着新的细分市场,但尽管如此,10万元价位的这个市场,依旧是所有汽车厂商的必争之地。如果你觉得像哈弗H6、吉利博越、长安CS75这样的车型,已经很难再给你带来新鲜感的话,那今天我们要对比的这三款“鲜肉”车型你值得一看。

 

定位于紧凑级SUV的三款车型,在轴距上有着十分相近的参数,但在车身尺寸上陆风逍遥则会显得有一些偏短,主要是因为它拥有了一个十分动感的外形。虽然这三款车型,都来自于自主品牌中的二线品牌,但是在外观设计上也都拥有着比较高的原创度,同时也开始具有自己家族化的设计语言。

动力总成方面,三款车都是典型的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从参数上可以看到,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的逍遥和AX7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同时由于AX7采用的是来自标致雪铁龙集团的1.6T发动机,因此无论是因为更大的基础排量,还是因为它的调校更好,最终都使AX7在动力上拥有了更好的表现。

自主品牌车型的崛起并不是仅仅停留在外观上,在看不到的地方也下了很多工夫。就拿今天对比的这三款车型来说,它们在底盘的调校上相比于早期的产品,都有了长足的进步,而且也开始有了不同的调校风格。其中众泰T500就属于偏硬的风格,虽然在后段也拥有比较好的韧性,不过初段偏硬的设定,也会使它对于细小震动的过滤比较一般。风神AX7则是将舒适性放到了最重要的位置上,底盘调校整体偏软,虽然可以比较好地化解大小震动,但是在高速过弯时,车身的侧倾会有一些严重。相比之下陆风逍遥的悬挂就显得有一些不尽如人意,虽然在软硬上处于比较适中的状态,但是在通过连续颠簸时,底盘依旧会给人一种不太整的感觉。

此次对比的都是它们的中高配车型,因此在一些基础配置上的三款车型都做得比较到位,不过通过上表也可以很容易的看到,相比另外两款车,众泰T500在配置上依旧有着压倒性的优势,尤其是像主动安全系统、电动尾门、全液晶仪表盘等,都算得上是越级配置。

就像它全新的外观一样,众泰T500这一次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高颜值的原创外观,以及富有科技感的内饰设计,都让它很好地符合了年轻人的审美,并且一贯的高性价特质也得到了传承,因此它所拥有的产品力不言而喻,甚至砖叔认为,我们也许可以把T500看成一个众泰再出发的标志。

相比于今天对比的另外两款车,陆风逍遥的跨界运动外观,无疑是它最大的亮点之一,车尾下方被镀铬装饰包裹着的排气管,也为它带来更强的运动气息。不过在底盘的调校上,依旧是它的软肋,因此对于希望购买一款运动性SUV的消费者而言,千万不要被它的外表所蒙蔽。

风神AX7在造型上是今天对比的这三款车型中最硬派的一款,同时在动力总成上也有着比较好的表现,偏软的悬挂调校可以为它带来更好舒适性,因此对于希望购买一款能够兼顾SUV硬派造型和乘坐舒适度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它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老司机必玩,好玩又轻松的改装车游戏-

推荐阅读

这几台豪华SUV不仅外观拉风,还能兼顾运动与舒适!

10万左右搞定!这4台是目前中国品牌里最拉风的轿车!

撩妹必备的轿跑SUV,拉风有逼格,最低还不到8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