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聚焦中国汽车论坛|德赛西威助力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2018年05月02日 15:24:01
分享到:

原标题:聚焦中国汽车论坛|德赛西威助力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汽车论坛以“高端、求实、重效”的特点,已经真正成为中国汽车领域的“达沃斯”论坛,成为全面集聚世界汽车领袖、政府主管领导、国内外行业精英的中国汽车界最重要的交流与沟通平台。

2018年4月25日至27日,以“新时代·新趋势·新策略---聚焦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8中国汽车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德赛西威董事长陈春霖、总经理高大鹏受邀出席,分别在大会作“一带一路”与中国品牌“走出去”策略的高峰对话和智能网联趋势下的汽车与出行方式的变革研讨。

2018年,中国经济发展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增长的阶段,作为国民经济支柱的中国汽车产业,越来越显示出巨大的活力。智能汽车、网联汽车、出行智能化等已经成为当前汽车行业继续发展的新领域。中国汽车产业要进行结构调整,产业升级,要打造中国品牌,提高中国汽车产业的核心竞争力,走出国门成为拉动中国经济发展与消费升级的重要引擎。

在26日的高端对话互动环节,德赛西威董事长陈春霖给与会嘉宾分享了德赛西威的国际化战略和“走出去”过程中的深刻体会:

中国品牌“走出去”首先要有全球战略布局,通过在当地设立分支机构、聘请当地人才等方式,提升自身在海外研发、服务和制造的能力,应对国际车厂的定制化需求。

其次,德赛西威通过与国际领先的企业和科研院所展开深度合作,确保在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等领域与国际接轨。德赛西威致力于提升技术领先性,以产品立足,强化技术,不断输出国际化水准的高品质产品,实现师夷长技以制夷,同时能更好地助力跟随“一带一路”战略走出去的中国品牌车企的国际化市场拓展。

4月27日,德赛西威总经理高大鹏在论坛上作“零部件企业的智能网联变革之路”主题演讲。

高大鹏先生向与会人士分享了德赛西威从国际本土化到本土国际化的独特发展历程,并从“创造汽车”到“使用汽车”的汽车商业改变、智能网联汽车发展环境等方面进行剖析,提出了零部件企业在智能网联趋势下的变革思考。

此外,高大鹏先生重新诠释了变革的含义,他认为企业,应懂得自身优势,看清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从“知识结构、思维模式、企业定位”等各方面做积极的变革,通过开放合作,与产业上下游一起共同打造创新的平台。

在汽车行业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和共享化的大机遇下,德赛西威作为优秀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提供商,将继续加大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投入和创新力度,提升产品价值和效率,加强与汽车厂商的深度合作,助力中国汽车产业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