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念EV Concept亮相北京车展 加快“2030年愿景”步伐

2018年05月02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Honda,作为最早布局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日系车企之一,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联合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本)与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本)亮相,将携旗下人气车型亮相新国展W1馆。

null

理念EV Concept 广本首发概念车

首次在北京车展惊艳登场的是广本概念车“理念EV Concept”,是专为中国推出的,定位为“SPORT EV”的电动车。新车外观与缤智略有些相似,前脸采用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贯穿式的蓝色光带勾勒出细节线条,翼子板上也有明显的“EV”标识,证明其纯电的血统。

null

理念EV Concept继承了Honda独有的迅敏、灵动的操控性能和车随意动的驾驶乐趣。由Honda出资的睿驰达公司的汽车共享业务也将使用到该款电动车,将为顾客提供更多样化的生活方式、让顾客更加便利地体验出a行乐趣。

null

​此外,广本旗下搭载SPORT HYBRID(锐·混动)的第十代ACCORD(雅阁)锐・混动也首次亮相车展。采用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并配备了全新的IPU(Intelligent Power Unit,智能动力单元)。新车外观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预计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null

去年,Honda面向全球发布了“2030年愿景”,以实现顾客喜悦的最大化为目标,致力于引领“移动”和“生活”的进化。未来,Honda还将进一步扩展电动化车型的阵营,继今年广本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后,2019年东本也将推出纯电动车。

概念车INSPIRE Concept 正能量亮相

由东本推出的全新概念车——INSPIRE Concept,也一同亮相今年的北京车展。作为本田的中高端轿车,以这款概念车为基础的量产车型“INSPIRE”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登场“INSPIRE”的命名,饱含了激励、启迪、赋予灵感的意义,契合其鼓舞人心的设计理念,激发人生正能量。

null

新车将运用本田最先进动力系统和前沿科技配置,并携手本田思域和本田SUV家族打造最新产品矩阵,在“SUV+中级车+中高级车”等不同细分市场共同发力。流畅的车身线条,人性化的高端内饰,Honda最先进的动力系统以及前沿的科技配置,都将齐聚,共同打造出超越期待的驾乘感受。

除此之外,Honda汇聚SPORT TURBO(锐·T动)、SPORT HYBRID(锐·混动)等先进动力技术,以及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等先进安全技术,还有互联技术的互动体验区,加速推进产品电动化事业战略。

null

一直以来,Honda都致力于“在任何时代都为顾客提供有用的移动工具”。未来,除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外,未来还将投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到2025年,Honda将在中国推出20款以上电动化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便利、舒适的移动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