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别人还在发布会上勾勒愿景的时候,众泰已经在行动了

2018年05月03日 21:01:1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智能出行这一领域,中国无疑是世界的焦点。从网约车合法化到主流网约车企业大战,我们每个人都处在变革的浪潮之中。然而对于车企而言,共享汽车和网约车时代的到来,也从侧面带动了汽车市场的发展,结合清洁能源,未来大有可为。

null

近日,众泰汽车和福特智能出行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拟定各出资50%,组建一家合资公司,致力于为网约车运营商和网约车司机提供智能、定制化的纯电动车解决方案,助力中国网约车市场的快速发展。

null

智能出行这个蛋糕有多大?

有专业的资料显示,中国的网友车数量将以平均每年增长19%的速度,到2022年底大约会形成2600万辆的规模。中国的网约车市场之大,也促使了一些网约车运营商不惜展开"烧钱"模式进行竞争。而当下,诸多网约车运营商都将电动汽车看做是未来服务产品的重点。这个时候,众泰汽车联手福特智能出行有限责任公司进军网约车行业,为运营商和司机提供纯电动租赁服务,长期来看十分利好。

null

在互联网共享经济的趋势下,我国迈入网约车时代,这不仅颠覆了人们的日常出行,更是全球网约车发展的里程碑时刻。解决用户出行痛点,提供卓越的出行体验,这不仅表现在网约车运营商方面,对于汽车本身也是有着极高的要求。众泰和福特联手打造的数据化网约车管理方案、车载数字化服务、智能网联以及车辆定制化,可以说为网约车市场带来了"质"的提升。

null

美好的愿景往往接地气、高效用的

"提供出行领域最有效解决方案"和"智能汽车服务智能世界"是众泰和福特的美好愿景。这一切落实到产品上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有力的愿景现象化,往往是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的。众泰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一直是我国纯电动市场上的佼佼者,其出色的销量水平和过硬的用户口碑,使得众泰在这一领域更容易赢得用户的认可。

null

福特作为世界顶级的汽车厂商,其技术储备、整车研发制造经验以及对未来汽车市场的把控,也是处于国际领先级别的。所以说,众泰和福特合作,在中国市场上开辟"智能出行新时代",改善人民的出行体验,这种决心和信心势必会为行业带来积极向上的变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