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 7将会给长安PSA带来什么?丨汽车预言家

2018年05月03日 20:41:2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原标题:DS 7将会给长安PSA带来什么?丨汽车预言家

DS 7正式上市成为DS在华发展的关键节点,新产品体系布局的展开以及自上而下的变革,使得DS汽车在品牌、产品、资金三个方面得到了充分的保证,对于DS来说,“复苏”或将从2018年开始。

4月25日北京车展期间,DS品牌全新一代产品的首款车型DS 7正式上市,意味着DS品牌拉开了新一代产品投放的序幕。

此次北京车展上,DS 7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89-30.99万元,根据DS的产品规划,DS 7在今年下半年还将推出另外一种内饰风格的版本,在2019年将会推出DS 7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由此看出DS的新一代产品不单单满足了产品布局的需求,还开启了新能源车型方面的布局。

DS品牌的变革还不单单体现在产品更新布局和产品力提升方面,DS通过一系列的组织架构调整,完成了运营变革,成立专门处理经销商关系的部门,建立起了更适合DS在华发展的完整流程体系。


品牌定位夯实 DS进入新时代

在舆论眼中,2012年DS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后,在企业定位和发展目标上有些简单冒进,既想要品牌,又想要销量,作为一个新进入中国市场的豪华品牌来说,品牌与销量的同时提升并不现实。高销量目标使得企业有了负担,但对于经销商来说,高销量目标造成经销商错认为即便不需要与消费者沟通品牌,也能实现不错的销量成绩。

虽然DS品牌在进入中国的前5年中,出现了种种问题,但值得肯定的是,这5年期间,DS品牌定位逐步清晰,DS品牌的曝光度和知晓度也有了一定的基础,换句话说,DS品牌入华的前5年中,品牌定位逐步夯实。

进入新时代后,DS将以产品为核心,开始完善产品布局,并逐步加大营销投入。为了能够顺利进入新时代,长安PSA开始了一系列的变革。


其中最重要的变革就是完善产品布局,长安PSA执行副总裁沈明均指出,DS品牌核心中的核心是产品,未来5年中,DS品牌每年都会向市场投放一款新产品,同时,DS品牌也将完善轿车市场布局。

此外,新时代下,DS品牌将加大投入,并针对组织架构和营销体系进行调整。2017年,长安集团和PSA集团对长安PSA增资36亿元,据了解双方母公司内部的所有手续已经全部走完,正在政府备案。组织架构和营销体系的调整在提升内部效率、保障战略制定和执行外,从企业角度还能够完全适应DS品牌的未来发展。

正如沈明均所说的那样,未来DS品牌在中国的发展,从品牌、产品、资金三个方面得到了充分的保证。


渠道和产品或让DS实现年销2万辆目标

沈明均指出,2017年DS品牌采用休克疗法将经销商库存降到了一个合理的水平,经销商也有了信心,随着DS 7车型的上市,DS希望挑战重新回到两万台的总销量。

在渠道布局上,现阶段DS品牌已有60家活跃的经销商渠道,未来将在东北地区、内蒙、西藏深化渠道建设,在华东市场、华南市场、西南市场将会加大渠道建设以及渠道密度。


而在DS7的产品力上,DS 7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都在强调巴黎奢侈品中的经典元素,在外观上,沿袭了源自DS 19经典老爷车的“DS之翼”前脸造型加之极具设计感的“巴黎之光”LED大灯,使得前脸视觉效果极佳。


座舱内,DS 7借鉴了巴黎著名地标街区的经典元素,内饰选材涵盖全Nappa真皮、Claudia真皮,并采用源自高级订制服装的珍珠缝线工艺,大大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氛围。同时,DS 7还配备了DS智能领航,该系统融合了ACC自适应巡航、道路限速调节,车道保持、启停自适控制、垂直泊车等功能,使DS7实现了自动驾驶L2水平。

DS 7出色的产品力和经销商渠道的“回暖”,使得DS品牌有能力重回到两万台的总销量,沈明均更是指出,DS 7的产品力和越来越有信心的经销商,将会促使DS品牌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口碑也将更好地得到传播。


DS全新一代产品将全部推出新能源车型

进入新时代后,DS品牌开始布局新能源产品,沈明均指出,新能源产品布局将分为两步走,第一步主要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首先将在2019年推出DS 7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后续所有新产品都将推出插电式混动或纯电动车型。

第二步DS品牌将会在2022年到2023年之间,推出一个纯电动的全新产品。从而完善新能源产品的全面布局。

加强新能源产品布局,并不意味着DS品牌降低在传统汽车领域的新产品推出,根据规划,未来5年中,DS品牌每年都会向市场投放一款新产品,并形成SUV产品系列,2019年将推出一款D级的轿车,此外,DS品牌还将针对首款引入中国市场的车型DS 5进行换代升级。

其中,针对明年投放的D级轿车,沈明均表示,这款轿车将改变人们对DS品牌的认知,并且这款轿车只在中国生产,出口到全球,这足以看出中国市场对于DS品牌的战略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