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想开街车,还是买菜车的价格,10-15万来欧尚Style定制你的DREAM CAR

2018年05月04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颇受关注的欧尚COS1°终于在北京车展上亮相,COS1°和欧尚品牌的诞生将开启一轮汽车行业的新变革。

当网络渐渐成为80、90后生活的必需品,网络对于这一批人现有的生活也就产生了越来越深远,无法割离的影响。他们从起床开始,到睡前一秒,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几乎无时无刻都充斥着网络。他们依赖智能连接,更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便利生活,他们用网络打通线上线下的生活,更希望能用网络支配所有的生活用品。

传统汽车行业由于成本控制、技术水平限制等因素,形成了供应商-主机厂-经销商-客户的产业链结构,这种模式大多时候是让客户被动接受产品和服务,这种模式几乎无法满足新兴的80、90后主流汽车消费群体对于个性的需求。

null

出于对80、90后主流汽车消费群体用车需求的把握,欧尚汽车诞生了,而欧尚COS1°更是完全为新兴的汽车主流消费群体量身定制而来。

欧尚以客户为基点,建立客户主导的开放平台——欧尚Style,在研,产,销,服务等各个方面收集客户需求,直接让客户把需求传送至平台,把主动权、选择权交给客户。让客户定制属于自己的dream car。欧尚COS1°从命名、外观,到配置、迭代升级等都有客户的选择而定,完全实现又客户自行支配自己的爱车,欧尚COS1°提供100多种配置组合供用户不同用车需求而选择,车身颜色、内饰装备、UI、座椅布局、动力组合等都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个性化私人定制。

null

COS1°在互联网方面的应用更不会让80、90后汽车消费群体失望,COS1°通过身份识别和大数据分析系统,能记录用户日常的驾驶偏好、乘坐偏好、娱乐偏好、社交偏好等,让你的爱车成为你无时无刻的贴心的伙伴。还能记忆用户的出行习惯,为用户提供常用路径记忆、规避拥堵、沿途智能搜索等服务。

null

除此之外COS1°独有的超级ID联合多个第三方合作伙伴,给用户提供更多、更便利、更实惠的团购服务、资讯服务、众筹服务、娱乐服务、出行服务等,让用户拥有的不仅仅是一款车,更是无处不在的优质生活管家。

null

当然,车本身才是最大卖点,外观方面,COS1°颜值颇高,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别致,格栅内的满天繁星中网更有个性,整个前脸层次感十足。LED前大灯间接明了,支持自动启闭等功能,科技感爆棚。COS1°的侧面线条肌肉感十足,D柱位置悬浮式的设计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感,行李架和黑色包围同样是运动感的体现。后视镜配备有摄像头和迎宾灯,凸显了整车的档次,后视镜镜片具有并线辅助和后视镜加热功能,这是很多豪华品牌汽车的高端车型才具有的配置。新车配备18英寸双旋风央视的轮毂,动感十足。新车的尾部设计非常时尚,融合了大量的年轻化元素,黑色的下包围和底部的镀铬装饰都让整个车尾更运动,更有层次感。尾灯和前大灯造型相呼应,一体感更强。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搭配蓝色的配色方式,皮质的风险工艺和质感都很棒。三幅式平地方向盘同样是运动感的体现,真皮面料包裹让整个方向盘的手感和质感都无可挑剔。10.3英寸的竖置超大尺寸触控屏搭配7英寸全液晶显示屏,极具科技感和质感。座椅采用蓝色的底色,搭配边缘白色的撞色设计,更贴合年轻一族的审美和个性需求。超大全景天窗更是年轻用户的挚爱。

null

COS1°的车身尺寸为4830*1868*1775mm,轴距2800mm,会提供5座、6座、7座版本,2+3,2+2+2,2+2+3的座椅搭配模式供用户的多种选择。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扭矩280Nm。和动力匹配的是6挡手动/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写在最后:

欧尚COS1°预计2018年下半年上市,预售价为10-15万元,以这样的价格购买一款完全由自己定制、你心目中的dream car,应该没有人会不心动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