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奔驰GLA测试谍照曝光 轴距将有所加长

2018年05月07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2020款梅赛德斯-奔驰GLA级测试的谍照,新车将基于奔驰MFA平台打造,轴距将有所加长,采用了和新款A级相同设计的头灯组,此外新车有望采用1.6T/2.0T轻混发动机。

null

然谍照车尚处于早期测试阶段,全新GLA与此前曝光的新一代A级谍照车较为相似,通过侧窗造型、轮胎尺寸、等线索识别出,这是奔驰新一代GLA。新车有望采用满天星设计风格的中网。新一代GLA级也将与新一代A级共享基于MFA2平台研发,这意味着其轴距将有所加长,未来GLB也将基于该平台打造。

null null

动力方面,预计新一代GLA将继续与A级共享动力总成,搭载一台汽油或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独立后悬架并在顶配上搭载四轮驱动系统,动力总成可超过220马力。另外,新GLA或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及纯电动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