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座椅360度旋转,侧滑门设计,11万多的MPV堪比埃尔法!

2018年05月07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一提到商务MPV, 大家一般都会想到GL8、奥德赛这样的合资品牌产品,还有疯狂加价的埃尔法,其实在自主品牌也有很不错的,比如东风风行CM7。这一款定位为“首席公务舱”的商用MPV大气而不霸气,体面又不张扬,表现确实是十分给力。当然,它也完全适合家庭旅游出行,带着一家老小,开着它,美滋滋。

null

这是一款很实用的座驾,曾在G20峰会上担任保障用车,还多次成为地方两会、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赛等高端会议赛事的指定接待用车,由此可见风行CM7的地位。

近日,风行CM7的经典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11.89-14.99万元。

应该说,东风风行CM7经典版是被细分出来的,它主打10-15万元企事业单位业务用车市场,而风行CM7高端车依然继续主打16-25万元区间的高端公务商务接待用车市场,这样就形成了东风风行“一上一下”的布局策略。

null

随着MPV越来越多,想要有好的销量,那就要在外观和配置上面下功夫。风行CM7经典版整个车身设计还是比较出彩的,基本维持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大气、充满力量感并富有亲和力,无可挑剔。

null

空间尺寸,算是风行CM7的一大看点。

尺寸方面,风行CM7经典版车身尺寸为5150x1920x1925mm,轴距长达3198mm,营造出宽敞舒适的大空间。每排座椅腿部空间都可达1米左右,完全可以任性地“葛优躺”,每排坐垫厚度都接近0.4米,且座椅上方距离车顶也均超0.9米,高坐姿、高视野,舒适尽享。

null

尤其值得一提的一点是,区别于CM7高端车型的高级电动座椅,CM7经典版通过第二排座椅设计可前后移动,并可360°旋转,轻松实现与第三排乘客面对面交流,这样的布局算是十分灵活了,看到这个画面,小编我只想说一句再加个小桌子,刚好可以打麻将,斗地主。完美!太完美!

null

侧滑门设计对于MPV来说,还是重要的,与2018款相比,风行CM7经典版使用了侧滑门设计,便于乘客上下车和货物装载的同时,也节约了横向空间。此外,新车后部玻璃尺寸非常大,能够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好的视野以及舒适的乘车环境。

内饰方面,风行CM7经典版仪表台采用环抱式设计,副仪表台采用贯通式设计,整体感更强。中控台采用8英寸液晶显示屏,再辅以多功能方向盘、豪华中央扶手、高级皮质侧围等设计,风行CM7经典版依然保持着浓厚的高端商务氛围。

null

动力方面,风行CM7经典版搭载来自三菱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50牛·米。传动匹配采埃孚6AT或6速手动变速箱。

小编语

菱智、风行F600、风行CM7三兄弟分别为低中高三个级别的商务车,可以说是全面覆盖。而定位为中高端商务MPV的CM7,到目前已经历过多次升级改款,它为东风风行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形象支撑,而且不得不说,风行CM7真的是很懂市场很懂消费群体的一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