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汽车4月销量同比增幅400%,大规模招商,未来明朗

2018年05月08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近日,观致汽车观致公布了今年一季度的销量,其中,今年1-3月,观致累计销售突然飙升至11371辆,环比大幅增长82%,同比增长飙至288%,创下同期历史新高。4月单月销量更是达到了5355辆,同比增长高达400%,迎来了一波喜人的涨势。

 

null

 

宝能汽车的押宝带来了羊群效应

 

对于观致汽车此次的大涨,有观点认为是宝能集团战略投资后内部消化带来的结果。我们姑且不讨论该观点的正确与否,至少观致汽车猛增的销量的的确确摆在了那里。就算是内部消化,也必定让市场信心大增,带来羊群效应。就跟股票一样,买的人多了,自然就会涨,越涨买的人越多。宝能集团既然不惜重金战略投资观致汽车,自然有其中的道理。从目前观致汽车的市场基数来说,实现高增长将会成为观致汽车的一种常态。

 

null

 

观致汽车本身妥妥的,只待时机成熟

 

作为一个定位中高端的中国汽车品牌,观致汽车旗下车型的外观设计、产品品质、工艺质量还是值得肯定的。作为中国高端品牌的先行者,观致汽车打入市场的时间较早,那是中国汽车市场的“主角”还依然是合资品牌车型,中国高端品牌的市场和气候尚未形成,所以此前观致汽车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经过中国品牌近年来的发展崛起,中国高端品牌正越来越被消费者所接受和认可,WEY、领克的热销充分地说明了中国高端品牌崛起的时机已经成熟,观致汽车也将因此如鱼得水。

 

null

 

观致汽车正大规模招商,产品线完善已是板上板上钉钉的事

 

目前观致汽车在售的车型只有观致3和观致5两款,产品单一是最大的问题。时机的成熟以及历来都大手笔的宝能集团的战略投资,必定让观致汽车接下来在新产品的研发上大步迈进。波帆说车日前获悉,观致汽车正在大规模招商,拓展经销商网络,这也很大程度上说明了观致汽车即将推出一众具有竞争力的新车。此前公布的观致2概念SUV,以及此次北京车展上发布的观致MILE计划,和首次亮相的观致MILE 1高性能智能电动轿跑概念车,或都将很快实现量产并快马加鞭的上市。届时观致汽车将携全新的产品阵容和WEY、领克等中国高端品牌展开同台竞技。

 

null null

 

写在最后:时机的成熟、强有力的资方作后盾、产品阵营全面扩充升级、经销商销售服务体系的升级完善。在小编看来,观致的崛起并非意料之外,而在情理之中。或许从宝能集团押宝观致的那一天起,就注定了观致汽车的未来会逐渐明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