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5岁富豪征婚,2000名美女去应征,家里豪车云集,宝马跑车算一般

2018年05月08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俄罗斯石油大亨资产过亿,家里豪车云集,征婚也与众不同。55岁俄罗斯富豪征婚,2000美女应征。

康斯坦丁谢尔宾,1963年出生于新库兹涅茨克,现年55岁,1992年29岁的他搬家到俄罗斯首都,从事石油贸易,仅仅2年的时间,他就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然后去了瑞士,1996年再次回到俄罗斯首都打拼事业,目前从事石油生意,是名副其实的石油大亨,同时还是制片人,身价早就过亿。最近他参加了该国“富翁要结婚”真人秀节目,结果引来2000美女应征,不过,这名富豪并没有亲自选择自己的妻子,而是交给了4个儿女。

null

55岁的康斯坦丁谢尔宾爱好广泛,喜欢马匹、打猎、航海、登山、飞行、汽车,在俄罗斯首都和美国洛杉矶都有房产,家中豪车云集,一起来看看吧。

null

价值33万美元定制版劳斯莱斯,这只是他的其中一辆,全球三大顶级豪车一辆都不少,在国人的眼里这可是价值不菲的RMB车型,拥有这三款车代表不差钱!

null

RMB车型,R代表RR劳斯莱斯,MM代表迈巴赫,B代表的是宾利,劳斯莱斯曜影软顶敞篷车,价值35万美元,迈巴赫62S价值45万美元,宾利添越价值30万美元。这完全可以看天气和路况开车了,晴天就开敞篷,心情好就打开敞篷,感受阳光的温暖,路况不好就开添越。

null

在俄罗斯的座驾,路虎和英菲尼迪,而且路虎不止一辆,硬顶路虎街头常见,不过软顶的国内并不常见。

null

宝马Z4跑车,价值4万多美元,这是他车库最便宜的车型之一。

null

在美国的座驾是雪佛兰科迈罗敞篷跑车和吉普牧马人。

null

另外还有福特野马、宝马X5、保时捷敞篷以及摩托车,这野马的颜色和衣服的颜色也很般配。

null

豪车、洋房、飞机、游艇、名表,看比赛都要去现场,这不就是传说中的全方位成功吗?让人羡慕嫉妒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