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大空间和精致内饰,向豪华靠拢的众泰T800售价13.98万起

2018年05月08日 23:12: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如今众泰旗下最畅销的车型就是众泰T700了,虽说最近没有了去年末时连续月销万辆的强势表现,但是它凭借着原创的设计和不错的性价比依然是众泰的销量担当。

null

早在T700上市时就有消息传出众泰会生产一款7座SUV车型T800,今天这款车在金华正式上市,全系共推出了一个排量共5个配置的车型,售价售价13.98万-18.58万元。

越级空间

超过2000L扩展空间

null

众泰T800的最大卖点之一就是空间,它2850mm的超长轴距意味着它的乘坐空间有着很好的保障。4910/1933/1735mm的车身尺寸已经完全处于中型SUV的区间了,平直的车顶线条和超过1.9m的车宽都让它的车内有着不错的横向和纵向空间。

null

另外在常规状态下它的行李箱容积达到了850L,如果放倒后两排座椅的话可以扩展至2035L,甚至可以塞进一个皮划艇,而且它的后两排座椅可以达到一个完全放平的状态。所以不管是全家出游时的7座需求还是偶尔的载物需求它都能很好的胜任。

精致内饰

做工用料提升明显

null

虽然它名字叫T800,但是和T700兄弟车型的身份让人很难不去用T700和它比较。它的内饰随处可见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不管是座椅还是中控台,触感和视觉效果也都不错,此前在T700上出现的空调出风口没对齐的现象在T800上也看不见了,整体的接缝处理更加均匀,可以说已经处于中国品牌的领先水准。

强劲动力

媲美合资品牌2.0T动力

和T700上那台1.8T发动机不同,众泰T800搭载了一台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70kW,峰值扭矩高达350N·m,这样的数据已经完全可以媲美同排量的合资品牌发动机,甚至还要强过不少合资对手。

null

变速箱匹配的还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它上市之前我们也对它进行了半天的简单试驾,动力的表现实际上并不如数据那样迅猛,但是胜在平顺性不错,加速过程也非常线性。

null

说实话,在驾驶T800的时候其实它的NVH给人带来了不小的惊喜,至于它做了哪些部分的隔音加强先不说,在感官上而言它的怠速噪音非常小。官方给出的数据是怠速噪音35.5分贝,120km/h匀速行驶噪音为67分贝,这和它巨大的身形有点不符,所以说也是让人惊喜的地方。

丰富配置

电吸门是最大亮点

null

众泰的产品一向都是由高配置的特点,在这辆T800身上能看到全系标配的LED大灯、转向辅助、电动调节加热外后视镜、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坡道辅助和PM2.5过滤等,可以说你能想到的它都会装备。

null

它的后排和前排采用了独立控制的恒温空调,第三排也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最大限度的照顾到了全车的乘客。

null

记得当年的众泰Z700就搭载了电吸门,十五万元的价位配备电吸门也着实让Z700火了一阵子,不过当时体验Z700时它的电吸门质感真的不怎么样。在这辆T800上它的电吸门吸合过程相比两年前的Z700已经有了质的提升,所以说进步还是非常明显的。

除了电吸门,由于车身较高它还配备了智能伸缩踏板。现在流行的全液晶仪表也没落下,换挡旋钮也出现在了它身上,不得不说众泰在配置上也是够下本的。

null

最后再聊聊它的可买性,首先T700已经推向市场有一年的时间,通过市场反馈来看它的质量表现中规中矩,在中国品牌里也是主流水准,所以说对质量的担心其实没什么必要。再看它丰富的配置,越级的空间和不错的乘坐舒适性,它在18万元内的7座SUV市场里竞争力还是不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