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荣耀典藏版正式上市

2018年05月09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5月8日,大众进口汽车途锐荣耀典藏版正式上市,售价为72.48万元。随着荣耀典藏版的上市,途锐家族阵营已扩展至5款车型,包括途锐荣耀典藏版、途锐拓界版、途锐远征版、途锐驭岳型、途锐R-Line攀峰型。

null

据介绍,与其他车型不同,外观上,途锐荣耀典藏版配备R-Line运动套件(包含车身同色外包围、R风格保险杠及后扰流板),再以19英寸铝合金轮毂(可选装19英寸“Girona”款式)。

null

动力方面,途锐荣耀典藏版搭载3.0升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5千瓦,峰值扭矩440牛·米。另外搭配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7秒。

与此同时,途锐荣耀典藏版配备了集成托森差速器的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辅以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四轮独立空气悬挂及电子避震系统,从容应对多种复杂路况。此外,途锐荣耀典藏版配备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P)、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安全头枕、前排侧气囊、贯通式头部气帘、驾驶员侧膝部气囊、前后倒车雷达、主动式胎压监测系统、自动防眩目车内后视镜等一系列安全配置,尽其所能保护每一位交通参与者。

null

内饰上,途锐荣耀典藏版用银色内饰嵌条Silver Metallic与Vienna真皮座椅彰显车主的不凡品味,又以前排座椅14向电动调节、通风、加热功能以及后备厢不锈钢护板。

null

途锐荣耀典藏版还装备了车载导航系统RNS 850,含8英寸彩色触摸屏,并支持2D/3D地图、DVD播放、语音控制与手机蓝牙连接。与此同时,双区独立温控自动空调(含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后排座椅一键折叠、电动尾门、手套箱冷藏功能等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