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6轿跑SUV上市 售价18.28-19.98万元

2018年05月10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宝沃BX6轿跑SUV上市 售价18.28-19.98万元

  【车讯网 报道】  距离2018北京车展过去已经有半个月了,大家是否还意犹未尽呢?不过细心的车迷也许发现了,这次北京车展有不少汽车品牌并未出席,而是选择错开时间,用其他方式亮相新车,来吸引大家更集中的关注。比如法拉利,车展期间在华贸中心限时概念店中亚洲首发488 PISTA。还有宝沃,选择在北京车展过后的5月9日举办2018宝沃汽车品牌日发布会来公布其全新品牌战略、展示全球领先技术和发布两款全新车型。

  此次宝沃这场酝酿已久的发布会主题为“BAE超级工程院”,开了足足三个小时,会上宝沃汽车集团总裁杨嵩的发言可谓金句连连,清晰的向大家的阐述了宝沃的全新战略和价值观。很明显,宝沃这次要开启全维度的提速模式,对于刚加入宝沃不足百日的杨嵩将带领工程师团队重新定义这个品牌,续写宝沃的又一全新篇章。

  从发布会现场的布置到环节的设置,可见宝沃这次是有备而来,下了血本。下面带大家来看看宝沃本次上市的这两款重磅新车-轿跑型SUV BX6和纯电动SUV BXi7。

  BX6是宝沃旗下SUV产品矩阵中的新成员,采用了跨界GT SUV的造型,定位于BX5和BX7之间,主打年轻动感。BX6共推两款配置车型,均搭载了2.0T发动机和4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售价18.28-19.98万元,并提供终身质保服务。

  外观方面,宝沃BX6基本沿用了概念车BX6 TS的造型设计,只不过在细节上进行了修改,从前脸看它与BX5十分相似,同样采用直瀑式的进气格栅,下方前保险杠两侧LED日间行车灯重新设计,没有BX5那么张扬,但同样十分具有辨识度。

  侧面,BX6采用了溜背式GT的造型,其实早在宝马X6和奔驰GLC Coupe上这种造型就已经被不少年轻人所认可,这次BX6其实就是在BX5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短小的车尾,使得整体腰线孔武有力,车身造型更加动感。BX6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1*1,877 *1,656毫米,轴距为2,685毫米。另外,BX6搭配了一款19英寸的跑车型轮毂,为整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性能气息。

  来到车尾,这是宝沃BX6全车最好看的角度,短车尾上翘十分“性感”,鹰翼型LED尾灯辨识度也很高,英文字母BORGWARD点缀于尾灯之间增加了车尾的层次感,下面镀铬的双边双出式排气设计也向大家暗示了它不俗的性能。

  内饰方面,宝沃BX6与BX5的整体设计基本一致,中控台采用黑色皮质与银色镀铬元素以及钢琴烤漆面板搭配,造型并不花哨但是十分耐看。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并有象征运动的红线点缀,多功能按键分布在两侧,操作手感十分便捷舒适。细节,车门板、仪表台和座椅等处均采用大量皮质包裹,精致的缝线与细腻的触感体现了BX6高端质感。

  动力方面,宝沃BX6此次上市的两款车型均搭载与BX5同款的2.0T高功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165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款9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款变速箱支持9种驾驶模式的切换,包括便利性十足的自动模式、巡航模式、上坡模式、下坡模式,充满驾驶乐趣的手动模式和运动模式,以及高原模式、 ECO模式、高温模式。

  另外,BX6全系标配4 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能以0.12秒响应时间自动分析车辆行驶状态并智能分配扭矩,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行驶安全。

  作为宝沃品牌首款纯电车型,宝沃BXi7在发布会上正式上市,售价35.88-37.88万元 补贴后28.5-30.5万元,BXi7也是首款中国量产交付的四驱纯电SUV,新车外观跟燃油版的BX7十分相似,只是在细节处有所区分来表示它电动车的身份,其最大续航里程达到375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9秒。(宝沃BXi7具体介绍以及更多新能源相关内容,请关注EV知道)。

(点击图片,了解宝沃BXi7)

  总结:从品牌战略的角度,杨嵩及其团队的加入对于宝沃品牌来说是又一次重生,在推出BX5和BX7之后沉寂一年多的宝沃品牌,这次重新调整模式、定位和战略,主打实力牌,以安全为核心,组建中美德“宝沃三剑客”国际化工程师团队,无疑又是给这个品牌注入一针强心剂。产品层面,BX6和BXi7的加入,进一步细分了宝沃旗下的SUV车型,BX6满足了更多年轻人的选择,BXi7加速了宝沃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种种调整可见宝沃接下来的势头将会很猛,未来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