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24日,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盛会,你来吗?

2018年05月10日 15:48:01
分享到:

文/Autodealer

1、背景介绍

当下,全球汽车产业正处在大变革时期,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让中国汽车产业拥有弯道超车的新机遇。国家战略《中国制造2025》规划已经明确指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分为三个方向:节能汽车、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为促进汽车产业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传统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和跨界融合,加速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落地布局,打造整车、零部件、产业资本的服务平台,2018年5月24-25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汽车贸促会)主办的2018中国新能源汽车国际合作大会,将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Autodealer汽车经销商(公司名称微车界传媒),将作为唯一新媒体单位,协同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承办这一盛会。

2、活动亮点

1)本届大会,除了将围绕新能源、新技术、新材料、新智能、新环境、新产业、新资本、新融合、新变革、新模式等模块展开研讨和交流,还将同时举办新能源车展和零配件展览,众所周知,成都乃至四川省,历来都是西部地区的汽车消费大省,借助此次峰会,能切实帮助新能源汽车企业和造车新势力企业解决产业对接、拓展市场、品牌推广的问题。

2)本届大会将有数百家汽车产业园区、汽车新能源零配件供应企业、新能源汽车企业、汽车经销商、后市场服务商等,齐聚成都,展开商务洽谈和合作(见后面的企业需求对接名单)。由四川省人民政府牵头的十几个城市带队进行招商引资、项目对接,充分体现了四川省“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明确提出的——要将四川建成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的决心和诚意,相信此次大会必将成为引领汽车新能源行业的最接地气、合作共赢、务实高效的大会。

null

3)本次大会响应国家鼓励“双创”的精神,旨在为新能源产业上下游的搭建平台,为新项目、新技术、新材料提供充分展示的舞台,打造从专利到市场、从学术到应用的全新平台。

3、举办机构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微车界传媒

协办单位:成都市政府、德阳市政府、绵阳市政府、遂宁市政府、内江市政府、南充市政府、宜宾市政府、广安市政府、泸州市政府、雅安市政府、眉山市政府、资阳市政府

联合协办单位:成都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电子科技大学车联网校友会、四川省汽车产业协会

支持单位:成都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贸促会、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4、内容与板块

1)中国新能源汽车国际合作大会

2)汽车产业园区展示及项目洽谈活动(针对政府招商引资)

3)新能源 • 智能汽车绿色出行合作发展论坛暨汽车产业项目资源推介会(针对汽车新项目及潜力项目)

null

4)汽车企业发布会专场(协助参展企业举办5-10场商业合作交流,包含汽车整车——节能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部分传统汽车;新技术——新能源技术、节能技术、智能网联技术等;新材料——新能源材料、节能材料、智能网联材料等;智能网联交通、配件——智能网联与新能源车载技术、装置、设备、产品;其他——城市推介展示区、投资企业展示区、创业项目展示等;)

5、拟邀单位与企业

1)拟邀单位和嘉宾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领导,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高管;著名经济学家和国内外汽车行业知名专家;北京微车界创始人;汽车产业相关商协会负责人;创投基金和创新项目负责人;境内外新能源零配件配套企业、销售服务企业负责人;知名媒体等。四川省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市州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汽车产业园区、相关商协会负责人等。

2)拟邀企业

蔚来汽车、乐视汽车、国能汽车、威马汽车、奇点汽车、和谐富腾(拜腾)、前途汽车、爱驰亿维、小鹏汽车、零跑汽车、车和家、知豆汽车、北汽新能源、比亚迪、吉利汽车、众泰新能源、长江汽车、江淮新能源、广汽新能源、江铃新能源、东风日产启辰、御捷、唐骏、四川野马汽车、合众汽车、特来电(特锐德)、星星充电、一步用电、电桩、成都客车、成都雅骏、银隆汽车、中植新能源、云度新能源、电咖汽车、正道汽车、游侠汽车、上汽新能源、奇瑞新能源、众泰新能源、长城汽车、腾势汽车、经纬创投、软银中国、顺为资本等。

6、媒体宣传

1)邀请全国性媒体

CCTV、浙江卫视、湖南卫视、中国汽车报、中国证券报、国际商报、国际金融报、政府采购信息报、中国交通报、腾讯网、新浪网、优酷视频、爱奇艺、网易、网通社、新华网、易车网、汽车之家、第一电动、Autodealer汽车经销商、汽车大咖、能源网、爱卡汽车、太平洋汽车网、新能源汽车杂志、中国客车网、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中国电池网、中国电动汽车网、第一电动网、全球电动车网、电动汽车网、CNEV-中国新能源汽车网等。

2)邀请四川省媒体

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成都地铁传媒等四川权威媒体

7、日程安排

null

8、报名参会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将此文章或者报名页面分享到朋友圈并截图,微信发给Autodealer后台,报名即可获得免费门票(含会议餐)。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