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通将推车辆无线充电技术 或两年内应用

2018年05月10日 19:24:02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高通将推车辆无线充电技术 或两年内应用

日前,据外媒报道,高通公司副总裁近日表示,计划将在未来两年内将手机产品中使用的无线充电技术应用到新能源汽车上,而关于这项技术未来的终端售价最终还将取决于汽车制造商。

高通将推车辆无线充电技术 或两年内应用

高通是目前业内开发无线充电技术的领先公司之一,其计划在车位地面上加入高频磁场,然后利用车辆上安装的转换器将脉冲转换为电能,接而为车辆电池进行充电。而目前已有多家汽车制造商在与高通进行无线充电技术的合作,虽然这些汽车品牌还未向外界透露,但在未来18-24个月内将陆续会有搭载这项技术的车型出现。

高通官方还提到,无线充电技术在初期的成本较高,但未来会与目前有线插入式充电技术的成本相同,但最终的终端技术服务价格仍取决于汽车制造商。

消息透露,虽然高通希望未来让车辆无线充电可以不限制场景,即便是在行驶中也可以进行充电,但目前来看静态充电仍是快速实现商业化的首要方向。(消息来源:motor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