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新能源的年代里,搞快递不买一台居家物流车,怎么发财?

2018年05月12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在新能源的年代里,搞快递不买一台居家物流车,怎么发财?

新能源汽车时代不总能是家用车吧,经济的发展也离不开运输行业,物流车迟早也会步入纯电动的时代,城市发展也离不开快递业。

一辆在城市里奔跑的电动物流车就少不了,虽然现在一线大城市都能看到微面改装电动车,但是都不专业,一款专业电动物流车就极其重要。

外观对比

北汽威旺新能源城市物流车就亮相北京车展,首先它还是一款面包车,厢式结构的车身,要搭载很多物品,注定是一辆大面包。

不过还好在面包的外面加以雕刻,可以得到不一样的美,物流车也并不是一成不变死板的外貌。

这款新车虽然是面包车,但是在线条上做得很流畅,干净利落,配上流畅的黑色玻璃装饰,很有科技感。

正脸的设计语言也非常用心,虽然也是微面那种故意凸出来的子弹头,因为是电机,进气口没有太多的要求。

中网格栅是用黑色烤漆面板修饰,融入了U字型前大灯,下方是密集的六边形洞状格栅,有点自己的特色,雾灯组的面积也够大,够醒目的。

正脸的线条流畅性也相当大气。别看它是一款大面包拉货的物流车,内饰也不含糊,进去没看到有中控大屏,不知道是不是选装还是高低配的问题。

内饰对比

没有中控大屏,就意味着没有倒车影像,对于这种封闭式的货车来说,后面的死角,倒车镜和反光镜都看不到,比较难受。

中控台的设计比较有层次感,一看就不像几万块的微面,甚至比5万块的商用MPV内饰还要上档次。

横向一体的出风口下方搭配空调按键区域,划分层次明显,特别是银色饰条和烤漆面板,用料很大很多,造成的视觉效果也非常强烈。

即使是黑色的硬塑料材质地方,纹理都细致。仪表盘是传统显示,并不是全液晶显示,没有太多的科技感。

只有旋转式挡杆才体现出这辆车的档次。

空间对比

装货的货厢,只有右边一侧是侧滑门,另一侧没有车门,考虑得不周到。货厢的容积空间是没问题,足够满足日常运输的货量。

车尾门是两侧打开,尾门上边部分是黑色车窗,两侧是竖式大尾灯组,尾门有一个EV电池图案,告诉我们这是一辆电动车。

点评:

这款北汽威旺407EV 城市物流车不管是在提升外观和实用上,都是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顺应了时代的潮流。

相信很多快递公司会看上这款时尚又实用的新能源物流车,北汽威旺打开这个市场也是看得比较远的。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