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鉴赏」经过ABT加持,大众甲壳虫摇身一变成290匹性能钢炮

2018年05月13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鉴赏」经过ABT加持,大众甲壳虫摇身一变成290匹性能钢炮

你有没有想过,若是甲壳虫有着GTI的血统加持,那结果会不会有所不同呢?但可惜的,这天可能再也不会出现,虽然它也奋力坚持了数个年头,但被迫现实还是得下台一鞠躬。但若凭藉着短小精干的车身尺码,动力又上涨到300hp+,究竟会不会飞呢?让ABT试试看!

面对涡轮增压车型,压榨马力再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工程,就像是今天这只狂暴甲壳虫,针对原厂的2.0L四缸涡轮增压引擎强化,将这辆甲壳虫的动力拉升到究极体,创造出高达290PS/430Nm的境界。该动力输出已经远远优于Golf GTI Performance的245PS,加速表现应该能够与其持平。

而在外观上,总得做点什么吧?不然与动力会有着强烈的违和感,因此先从配色做起!先烤上消光灰来增加气势,再来把LOGO也换成黑色式样,最后加上一组来自ABT的19寸silver-bullet多幅式轮毂,搭配原厂的空体力学套件,马上品味有出来了。

我想有坐过甲壳虫的读者们应该知道,内装质感真的相当朴实,包含中控台、排档杆都是走简约路线,甚至就连座椅都采用织布,质感表现真的普通。但在ABT加持下,换上了大量的高级真皮菱格纹座椅来提升质感,最后在车内饰板上换上真材实料的碳纤维材质来营造性能车的战斗驾驶舱氛围。

转自唐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