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贵SUV!比宾利添越还贵,对开门设计,最低640万元起

2018年05月15日 00: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中国市场SUV车型已经火热多时,这个香饽饽不仅刺激诸多自主品牌的诞生,更是让合资品牌相继研发最新款式的SUV车型投入国内市场,希望趁机赚取大批资金。在金钱的诱惑下,诸多豪车品牌也开始陆续推出SUV车型,加入市场的竞争,例如兰博基尼Urus。同时,劳斯莱斯也坐不住了,推出了首款SUV车型—库里南。

null

外型设计上,劳斯莱斯库里南依旧保有极高的家族气息。车头搭载直瀑式进气格栅,细密精致的竖向镀铬饰条加上顶部的胜利女神雕塑logo标示,车头充满高端霸气之势。侧面设计上,平直的线条,多处作装饰使用的镀铬饰条使得该车看上去硬朗霸气的同时又富有时尚感。同时车门采用对开式设计,开启角度可达90°,上下车极为方便。尾部配有小尾翼造型,运动气息更加浓郁。车身尺寸方面,劳斯莱斯库里南的长宽高分别是5341/2164/1835mm,轴距3295mm,比宾利添越还要大好几圈,座椅上面,将提供4座与5座版本。

null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与造型一样,劳斯莱斯库里南大量沿袭了全新幻影的设计。中控台配备有桃木饰板进行装饰,加上真皮材质带来的细腻触感,营造高端奢华氛围。中控台搭载有两块大尺寸显示屏,一块负责汽车参数的显示以及控制辅助系统功能的操作,一块则专门用于搭载娱乐系统。此外,设计还在后排座椅中央配备了饮料台和冰柜,提升乘车途中的舒适性。在配置上面,劳斯莱斯的经典的星空车顶依然不会缺失。而在后备箱处,还配备有观景席,两个小座椅,一张小酒桌,跟女朋友一起在夜晚星空下喝个小酒,浪漫之极。

null null

配置上面,夜视和视野辅助系统(可帮助全天候预警野生动物及行人)、警报辅助系统、四摄像头全景监控系统、全方位可视及全景俯视、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碰撞警报、交叉路口预警、车道偏离与变道预警、HUD平视显示器等诸多高端配置,都会一一呈现在这款车上面。

null

动力方面,劳斯莱斯库里南将继续搭载6.75L双涡轮增压V12引擎,最大功率为420KW,峰值扭矩为85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不过,劳斯莱斯目前并且将库里南定义为“SUV”车型,而是说它是“高车身”车型,似乎是希望以此方式与市场上大把大把的SUV车型进行区分,来凸显自己的高端身份。据悉,该车首批定价约640万元,其中五座版车型售价720万元,4座版高配车型售价约780万元,并且全球限量1000台,绝对是目前市面上最贵的SUV车型,比添越还要贵近一大截,土豪又有新玩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