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冰火两重天!4月份重卡市场火热 牵引车却遭受4连降!

2018年05月15日 08:00:01
分享到:

原标题:冰火两重天!4月份重卡市场火热 牵引车却遭受4连降!

2018年4月的重卡市场卖出了超过12万辆,打破了4月份销量的历史纪录!但牵引车细分市场今年却连续遭遇下滑!

据(2018年5月11日)中汽协发布的4月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4月份,牵引车销量45644辆,同比下降9.00%,环比下降22.80%;1—4月份牵引车累计销量184173辆,同比下降18.00%。

4月份,牵引车销量前十企业的排名次序与3月份相比未发生变动,但销量同比出现4增6降。其中,江淮和徐工增幅分别为20.21%、26.26%,增长幅度最为显著;降幅较高的是上汽红岩和安徽华菱降幅分别为19.02%和19.54%。

下面具体来看前十企业销量情况:

另外,从累计销量来看,1—4月份,牵引车市场累计销售排名前十企业,销量累计同比全部遭遇下滑,无一幸免。累计降幅最小的企业是徐州徐工和成都大运,降幅分别为3.69%、7.65%;降幅最大的企业为上汽红岩和安徽华菱,降幅分别为45.49%、42.85%。


2018/05/14

推荐阅读

1、4月重卡市场不负众望!又破纪录了!

2、上汽红岩4月销量再飙新高,与江淮拉开近2000辆差距!

3、不合规轿运车“大限”将至 都有谁抓住了换新车的“尾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