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MPV的又一爆款,5.68万起的宝骏360才是6座家用车首选

8681年05月15日 15:26:36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宝骏一直把重心放在低端市场,并且产品规划布局也十分清晰。小型车市场有310压阵,紧凑型车市场有310W、610及630三兄弟,SUV市场更是有销量火爆的510、530以及老大哥560,MPV市场更不用说,唯一能和神车五菱宏光比试一下的也就只有730了。

但是宝骏并没有被高高在上的销量冲昏头脑,机智的在MPV市场选择了未雨绸缪。宝骏发现只靠730在MPV市场是完全不够的,毕竟不是家家户户都需要神车,一款更偏向家用,更舒适的小车就足够了。

宝骏360

5月9日,宝骏360六座家用车正式上市,这对于对MPV有需求的消费者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它不但丰富了宝骏旗下的产品线,更是让消费者又有了新的选择。360的出现可谓是让宝骏如虎添翼,它将配合730一起在MPV市场扩大影响力。

外观

null

不得不说,宝骏的设计越来越有自己的特点了,从510到730,每一款车都有自己的特点,也比较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宝骏360也一样,它的外观和730没有太相像的地方,整体造型更为年轻时尚。宝骏360的前脸使用了多横幅进气格栅,并搭配了镀铬装饰条,简约的同时又带有一点商务的感觉。两侧大灯造型更扁平,达到了使前脸看起来更宽大的视觉效果,下方两侧雾灯带有镀铬装饰条,增强了整体的层次感,整个车头造型还是比较大气的,也十分的耐看。

null

车侧依然使用了悬浮式车顶,两条平直的腰线十分动感,车顶还配置了行李架,增强便利性的同时还有点旅行车的感觉。车尾造型十分规整,两侧横置式尾灯由一条镀铬装饰条连接,使的尾部看起来更立体,视觉效果不错。

内饰

null

宝骏360的内饰使用了米黑配色,并使用了很多镀铬装饰条,显得很有层次感,看起来也比较大气。中控台配置了一块集成了倒车影像、影音娱乐系统的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整个内饰比较时尚,偏向于现在的主流设计。

配置

null

宝骏360的配置也比较丰富,有博世最新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电动天窗以及期待已久的前排双气囊。

空间

null

空间方面,宝骏360长宽高4615/1735/1660mm,轴距为2750mm,空间比730小一些,但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差距,毕竟360要比730定位低一些。座椅采用了“2+2+2”的六座布局,并且使用了独立座椅设计,座椅包裹性不错,也比较舒适,二三排座椅均可独立放平,增大了360的后备箱空间,在搬家或者搬运大件物品时也毫不费力。

动力

动力方面,宝骏360采用了通用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及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N·m。这样的动力显得有些单薄,所以最好还是选择手动变速箱更为保险,但新手司机不用担心宝骏的这款手动变速箱,毕竟是能够5挡起步的,所以不用担心熄火溜坡的尴尬问题。

null

宝骏360的直接竞争对手是伽途im6、比速M3以及北汽威旺M50F,现在看来,销量最好、最受市场欢迎的是北汽威旺M50F,而360的出现对其地位是很大的挑战,又或者说其实很多消费者早就在等着宝骏360出现的这一天了。

宝骏360的售价区间为5.68万-7.58万元,和宝骏以往的风格一样,售价十分亲民,这也是我把售价放在最后才提及的原因,毕竟售价一直是宝骏的亮点之一,相信宝骏360会继730之后成为第二个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