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贵不到15万,这三款2.0T紧凑型SUV给你“飞”一样的感觉

8738年05月15日 15:26:37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随着日益严格的排放限制,以及税收的影响,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逐渐没了优势,随之而来的是各种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更好的同时,大家购车的成本也会更低。往往2.0T发动机都搭载在相对比较高端的车型上,部分消费者希望动力更充沛却又消费不起。

null

不过现在,随着自主品牌的研发能力提升,造车成本的进一步降低,我们能够以更实惠的价格买到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就像兵哥今天带给大家的这三款自主品牌的紧凑型SUV,顶配车型也不超过15万元。

null null

哈弗H6可以说是SUV市场上一款绝对火热的车型,它分有红标和蓝标两个版本多达22款车型在售,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者的选择,稍不留神可能会看得眼花缭乱。哈弗H6的外观时尚大气,看起来相当饱满,内饰特别鲜明,同时也保证了实用性,空间表现保持同级别出色的水准。在高配车型上搭载的2.0T发动机表现可圈可点,动力输出偏向线性和平顺,H6还提供三种驾驶模式,能够满足不同的使用情况,底盘表现的相当舒适,能过滤大部分的振动和冲击感。

null null

猎豹CS10同样不甘示弱,提供多达18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曾经猎豹的SUV都以硬派的形象出现在我们面前,而CS10则是相当的时尚年轻。车头层次感分明,车身线条比较流畅,比例也相当协调,而尾部则是比较简洁,而且重心设计得比较高,感觉有点怪异。内饰设计会比较平淡,不过胜在拥有丰富的配置,乘坐和储物空间都有不错的表现。搭载的2.0T发动机,数据方面属于主流水平,油门的反应不算积极,但是只要愿意深踩就能有不错的表现,只是出力点有点晚了,整体表现不如哈弗H6的2.0T线性。而它的路感则比较清晰,整体感不错。

null null

野马T80较以往的野马车型,原创度高了不少,外观设计大气,是比较常见的SUV造型,细节的修饰上更显运动,在1.5T顶配和2.0T两款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全LED前大灯。内饰方面,采用悬浮式中控台的设计,细节做工比较细腻精致,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先前说到的车型更装配了全液晶仪表盘,极具科技感。而动力方面,有1.5T和2.0T发动机可供选择,2.0T发动机全部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只要敢给油门,起步和提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