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人不买账,卖不到C级零头,奔驰还是发表了,美呆了这车

8801年05月16日 15:26:4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梅赛德斯-奔驰正式于官方网站上将全新的梅赛德斯-AMG GT S Roadster发表亮相,不仅让梅赛德斯-AMG GT的家族阵容再多一名成员,同时车系中敞篷款式的选择也增至3款之多,动力同样源自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拥有522匹/670N.m的最大动力,只需3.8秒就能从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

null

造型绝美的上空敞篷跑车梅赛德斯-AMG GT Roadster,继GT及GT C两款车型之后,原厂又再推出定位居中的GT S Roadster。

允文允武,定位介于GT Roadster与GT C Roadster之间

梅赛德斯-AMG GT是当前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当家跑车,全车系搭载着孔武有力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并采用前置引擎、后轮驱动的FR配置,以高性能及高度驾驶乐趣为出发点,自2014年首度推出以来,至今依取向、动力及底盘设定的不同,延伸出GT、GT S、GT C及GT R等多种车型,其中竞技化的GT R更拥有585匹、700N.m的慑人动力,3.6秒就能加速破百!

敞篷车型部分,梅赛德斯-AMG先前仅提供 GT Roadster及GT C Roadster两种选择,而这次推出的GT S Roadster,定位介于上述两者之间,动力同样源自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可输出522匹/6,250转的最大马力,以及 670N.m/1,900~5,000转的最大扭矩,并透过7速双离合变速箱将动力送往后轮,让GT S Roadster仅需3.8秒就能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比性能高一阶的GT C Roadster慢了0.1秒,极速则可达到每小时308公里的水准。

null

无论开篷或关篷,都不影响GT S Roadster漂亮的外型,且原厂表示敞篷机构采用镁、铝轻量化合金打造而成,让GT S Roadster依然拥有低车身重心与前后配种比例。

底盘设定接近GT C Roadster,唯独少了后轴转向系统

底盘部分,GT S Roadster采用和GT C Roadster相同的运动化AMG RIDE CONTROL悬挂系统,具有强调操控表现的悬挂设定,以及主动式阻尼控制系统,而后轴的限滑差速器也与GT C Roadster同样采用反应更快的电子控制式,并具备阀门可变式高性能排气系统,整体设定明显比GT Roadster更加硬派。

null

GT S Roadster的内饰设定接近GT C Roadster的硬派取向,至于宽大的中控台是车系特色,上方整齐排列着各项系统的操作旋钮与按键。

原厂表示,GT S Roadster的电动软篷采用三层式篷布,至于支架则是由镁及铝等轻量化材质打造而成,轻量化是其主要重点,有助于降低车身重心,并让GT S Roadster依然能保有47:53的均衡前后车身配重比例,搭配上 C、S、S+、I及RACE等5种驾驶模式,使GT S Roadster不仅能是辆惬意的上空跑车,也可在赛道上尽情释放4.0升V8双涡轮引擎的丰沛性能。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