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SENIA R9震撼来袭,撩动你的神经,5月25日正式发售

9644年05月16日 15:26:46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日,一汽奔腾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SUV车型SENIA R9官图,新车主要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并且搭载了一台1.2T发动机,新车作为一汽奔腾旗下具有战略意义的车型,预期将在5月底发售!

null

经典外观设计,耐人寻味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传统家族式设计风格,给人一种“浩瀚宇宙”的美感。新车全身尺寸,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5*1695mm,轴距为2700mm,可以说设计的十分人性化,符合现代人的生活理念与审美观念,时尚大气又显运动感。

null null

另一方面,满天星式的前进气格栅造型与两组前大灯相辉映,不但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而且还提升了整车立体感,加上车头部位能够清晰的见到4颗前置雷达探头,造型相当犀利;后视镜则巧妙的运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在链接柄的位置稍微做了削薄处理。

null

内饰美观,豪华车水准

内饰方面,SENIA R9主要是以黑色为主要基调,整体的内饰风格非常精致。中控区域,同样是采用了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独立多媒体控制系统等部件,造型美观,功能强大,能自如的切换不同的驾驶模式,实现车载互联。

null

这些优越的配置都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气息,也肯定了此款车型的品质。不仅如此,内饰用料质感上也相当用心,堪比一线豪华车的水准,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驾乘人员的乘坐舒适度上有了飞跃的突破。

null

动力配置优秀,综合实力强

动力方面,新车同时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5kW(143Ps)。至于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种动力装置可以供不同消费者选择,满足他们的实际需求。由此可以看出,全新一汽奔腾SENIA R综合实力不容忽视。

null null

售价上,目前,官方已经确定新一代SENIA R9将在5月25日正式发售,同时,SENIA R9在北京车展上也公布了其预售区间,为9-14万元之间,所以,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准备一下购买计划了。

总结:作为一汽奔腾汽车品牌旗下的一款战略性SUV,SENIA R9的设计可以说是最令人惊艳的一款车型,整车从整体外观来看还是细节的处理,都做的恰到好处。对于这样一款有诚意的作品,我们有理由期待它上市以后能够拥有一个相当竞争力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