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GS4领衔 广汽传祺已具备国际竞争力

2018年05月18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尚

  2008年7月21日,广汽集团全资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2010年12月,首款车型GA5正式上市,命名传祺,并承担亚运会官方指定接待用车任务。传祺品牌由此正式开启辉煌历程,历经十年发展,传祺已经跻身百万辆俱乐部,其拳头产品传祺GS4上市一直位列SUV产品销量前三甲,与合资品牌对手竞争毫不逊色。

null

精准入市 紧跟中国汽车消费潮流

  传祺GS4在2015年4月上市,此时中国SUV市场已经火爆多时,但都是合资品牌的天下,价格居高不下。传祺将起步价探入10万元区间,2650mm轴距家用足够宽敞,这让很多10万元预算家庭,可以从轿车升级成SUV。

null

  在摸准消费者需求之后,GS4可以说是精准入市然后迅速走红,上市一周年就已经跃升至SUV销量排行三甲之内,GS4成为车市的一匹黑马。

  更难能可贵的是,GS4并没有做转瞬即逝的“爆款”,而是随着不断的改进升级,销量连年稳中有升,车主的口碑传播加上传祺自身推出的各种金融和促销政策,让传祺三年来一直稳居SUV细分市场销量前三甲,在竞争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市场跑赢了合资品牌。

null

精益求精 不断升级满足用户需求

  去年11月,随着2017款传祺GS4正式上市,定价14.38万元的235T豪华版车型销量占比超过30%,也足以证明GS4并不是以低价取胜,其产品均价站稳15万元区间。

null

  传祺GS4之所以能上市三年势头不减,主要是源于广汽对这款车的精益求精。2017款GS4做了15项性能及配置升级,如精英版及以上车型新增后排出风口、后排双USB接口与手机储物盒,新增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可以切换两驱、智能适时四驱及强制四驱等三种模式,最大爬坡度≥40%。同时,联合保时捷底盘调校,配合TRW最新EPS电动助力系统,传祺GS4保证通过性的同时兼顾灵活精准的操控性。

null

  搭载百度CarLife车载互联系统,可以将手机操作体验带入中控大屏幕,通过智能手机远程控制安防系统(T-BOX),与智能手机APP互联控制,可以随时随地了解控制车内外各种信息。

品质过硬 突破中国品牌天花板

  传祺GS4销量的不断攀升,不仅得益于不断更新换代的技术,也源于广汽传祺对产品品质的严苛把控。

  在2017年度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结果中,传祺GS4获得消费者评价最佳紧凑型SUV车型奖,消费者满意度得分在紧凑型SUV中排名第一。同时,传祺GS4还连续两年登上J.D.Power发布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中国紧凑型SUV细分市场榜首。

null

  可以说,传祺GS4的成功,让广汽乘用车扛起了中国中国品牌的大旗,也让更多中国消费者认可中国品牌的造车实力。去年5月,广汽传祺第100万辆车下线,从0-100万,广汽传祺只用了6年半的时间。毫无疑问,GS4是贡献最大的车型,但是随着GS8、GM8的上市和热销,广汽传祺的受众越来越广,产品也日趋高端化,早已打破中国品牌售价20万元的天花板。

  如今,广汽传祺已经连续五年获得J.D. Power新车质量评价(IQS)中国汽车品牌第一,并频频服务G20会议,全国两会、夏季达沃斯等高端会议,让中国汽车品牌扬名世界。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