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轿车还是SUV?这款6万多新车直达痛点两车兼得

2018年05月20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丹东晓程

买轿车还是买SUV?

轿车的舒适稳重轻盈经济,SUV永远也无法替代。

SUV的高通过性和高高在上的视野以及烂路无忧,冲上马路牙子毫无顾虑的优势,轿车永远也无法替代。

轿车,SUV,因为使用场景不同,满足需求的侧重点不同,消费者选车时,难免纠结,成为市场痛点。

所以,造车人想到了跨界旅行车。把轿车的舒适轻盈和SUV的高通过性大空间完美融合,一车两用,轿车SUV两车兼得,市场痛点一举解决。

2018年5月17日,这种融合了轿车和SUV多种优势的新车,天津一汽骏派CX65以“新境界 更多彩”为主题的上市发布会上进入人们视野,并开始上市销售。

跨界,一举直达市场痛点

在承载着“人间天堂”美誉的苏州,在湖光山色,绿树红花的映衬之下,骏派CX65身姿优雅,跃然入画。

此次上市的新车车型包括手动舒适型、手动智联舒适型、手动豪华型、手动智联豪华型共4款,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售价区间6.89—7.69万元。

null

跨界,是潮流,是时尚,是覆盖多种汽车生活场景的多功能产品,是市场痛点的最好解决方案。

骏派CX65拥有轿车的优雅轻盈稳重舒适。最为关键的是,这是一款相当漂亮的跨界旅行车。

骏派CX65由IDG国际团队设计完成,是该团队在中国市场打造的第一辆全新的跨界旅行车,设计理念达为简洁、大方、年轻化、家庭化,达成优雅、创新、精致和动感的设计效果。

我们看到的骏派CX65,车身修长,雕塑的线条流畅,体态轻盈,造型优雅;尾部造型和细节的设计灵感源自于豪华游艇,让车型更显精致;游艇的外观十分优美凝练,而且它具有良好的功能性。最重要的是游艇的整体线条非常流畅,船体造型显得轻盈而不厚重,可以满足行驶低风阻行驶,提升行驶和驾驭质感。这款车无论是静态还是动态都有一种蓄势待发的动感之美。

一款好的旅行车会满足人们多彩的生活方式,比如家人相聚、休闲娱乐、自驾出游。 “远方并不远,生活就在身边”。骏派CX65整体看起来优雅轻盈,每一位驾驶者都可以体验到这种无拘无束、享受自由驾驶的感觉,好心情可以绽放一路。因为骏派CX65是结合SUV和轿车的两种优势打造出来的“跨界旅行车”,其最大离地间隙达17CM以上,既有SUV拥有良好的功能性和通过性,又有轿车的舒适型和优雅动感。这两大优势结合在一起,就会使得“跨界旅行车”能在市场上施展巨大的空间。

灵感也自于游艇的车顶行李架的设计,让人们出行时可以获得自由轻松的旅行体验,无论滑雪具还是行李包裹,都让出游轻松自在。

跨界旅行车,能给出行的人们带来更多的满足感和适应性。

好车低价 骏派CX65是一着妙棋

漂亮、多功能,充满设计质感的这款车,售价只有6万多元,顶配车型也只有7万多元。不说动力系统,仅就国际设计团队的设计成本,就可以看出天津一汽对这款车车型花费的心思和不惜血本的决心。成本不低,但价格不高。如此定价,玄机何在?

骏派CX65是天津一汽一着妙棋。

null

今年三月骏派A50刚刚上市,未来不久的今年八月份A级SUV骏派D80也会上市。年底前,天津一汽还将有三款新能源车面世。今年一年,6款车型首尾相接鱼贯而出,形成严谨的产品布阵和品牌格局,让我们看到了骏派CX65与天津一汽整个战略布局的关联性与重要性。

去年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天津一汽公布了骏派品牌发展规划即“骏驰计划”。根据规划,未来4年,骏派品牌将陆续推出10余款新车,涵盖轿车、SUV、跨界旅行车、新能源车等不同车型。时过不久,骏派CX65作为整个棋局中的重要一子正式落地,说明天津一汽的战略布局始终如一环环相扣,集中力量加速实施,产品线迅速得以扩充丰富,也直接佐证了天津一汽在用更大的决心和崭新的姿态来布局整个产业链的重回时代潮头的信心和果决。天津一汽作为有着深厚积淀、有着产业理想的企业,精神内涵更为丰富,执行力更强,完成战略目标的可能性和必然性,可信可感,不折不够,不容置疑,值得期待。

null

作为取信于民重回潮头的骏驰计划的重要棋子,骏派CX65被赋予了超高的性价比,必将在跨界旅行车市场引发强烈反响,同时引导着中低收入群体的跨界消费意识,让一款车丰富消费者的新生活,并让新的生活方式,带动跨界旅行车的消费潮流。更让人看到,骏驰计划战略思维缜密,从轿车、SUV和跨界旅行车,从传统能源车到新能源车,从A级车到B级车,从A级SUV到B级SUV,它在编织一个巨大的网络,网格细密,试图用越来越严谨的编织方式,把更多的市场份额收入囊中。

很超前更超值 骏派CX65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这样看,骏派CX65,很超前,更超值。其市场表现将出乎意外。

骏派CX65成了新生活的倡导者,更成了6-7万元跨界车市场的开拓者。

null

奥迪旅行车,对接的是豪华跨界旅行车市场;上汽大众蔚领,对接的是中端跨界旅行车市场;上汽通用五菱和宝骏,对接的是客货兼得的经济生活细分市场。而骏派CX65,直接将对应人群指向中低收入群体,在市场个性化、年轻化、跨界旅行成为时尚的当下,这一举措有些超前,也具有开拓意义,开垦处女地,充分占领市场,大胆而果断,凸显战略远见。

6-7万元市场,从此有了新物种,消费有了新选择。比市场销量更值得期待的,是这一开拓背后的最新生活方式的引导变化以及市场潜力的释放。

“时人不识凌云木,直待凌云始道高”,这是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服务总监、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志平在上市会上发言中的一句话。联系到骏驰计划的快速推进,联系到骏派CX65的重棋落子,总感觉话里有话,耐人寻味。

或许,再过几年,人们才能更深切地感受到这款车对市场开拓的意义究竟有多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