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夏天来了,车子暴晒后=烤箱,不想被蒸桑拿就试试这几招!超好用!

2018年05月20日 14:24:01
分享到:

很多小伙伴们买车后都在,抱怨的一个问题就是停车难!很多来晚的、没车位的车主,只能将爱车停放于地面露天车位。

null

夏季酷暑来临,很多在太阳底下,长时间暴晒的爱车,早已变得跟桑拿房一样,相信拥有全景天窗的车主体会更深!

null

有的车主暗自偷着乐,远程启动的这个配置当时没白加,但是大老远让爱车启动空调降温,夏季长期以往油耗也扛不住啊,再说了,还有很多爱车没有远程启动啊!

null

那么,今天小编就来教大伙几招,不仅可以快速降温更能省心省力的办法

null

原理:通过抽拉车门,增加车内空气流通,达到降温的目的。

方式:降下一侧车门的车窗,然后开关另一侧车门数次即可,开关车门次数和力度决定了降温效果,同时抡完车门后我们自己也会大汗淋漓,进入车内同样需要进一步降温。

null null null

原理:通过制冷与增加空气流动,降低车内温度。

方式:别以为小编在逗你,开空调降温也是有技巧的,在调大空调风量和调低温度之前,首先要打开外循环和车窗,这样才能更有效地降温,当然了油耗的明显增加也是值得我们关注的。

null null null

懂车的朋友都知道,在盛夏酷暑的时候给爱车前档,放置一块遮阳挡可以有效阻隔热量,同时还能方便我们辨别爱车。


本文内容转自网络 版权归原文著作权人享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