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网红跨界SUV又下血本大力升级,大理试驾2018款帝豪GS

2018年05月20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原标题:网红跨界SUV又下血本大力升级,大理试驾2018款帝豪GS

在吉利中军帐下,最具销量潜力的SUV,其一是博越,其二就是帝豪GS。

先看帝豪GS的销量,4月共销售12425辆,同比增长36%,今年前四个月累计销量达到了55763辆,同比增长56%,自上市以来的累计销量已超过26万辆。要知道,帝豪GS在2018年开年曾创下月销突破2万辆的纪录。

在对手还在羡慕帝豪GS销量的时候,吉利已经完成了2018款的更新升级。

车透君日前在大理试驾了这款新车,用吉利官方的话术来说,跟着耳朵去旅行了一番。

2018款帝豪GS采用了“新运动拟态美学”的全新设计风格,造型比现款更加运动、时尚。

加入了包括全新高亮感红色车漆、水滴涟漪运动式上格栅、流线肌感下格栅、远近光一体锐利LED大灯、时尚镀铬门把手、17寸凌厉双色铝合金轮毂、运动镀铬排气管、全新风尚尾部造型,以及Skateboard高亮黑后包围,2018款帝豪GS更添了几分威猛和硬派。

试驾时,车透君重点使用了2018款帝豪GS搭载的全新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感到很是智能。

智能语音系统的语言识别率高达97%,来上一句“你好,帝豪”,就能妥妥安排“去哪吃、去哪玩”等,后台的百万正版音乐曲库、数千个免费电台,也绝对能一路听个够。

2018款帝豪GS还围绕着安全驾驶展开了多项升级。比如,新车离地间隙提高到193mm;全系标配智能胎压监测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新增记忆功能;新增GSG智能启停系统提升经济性;升级到了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可开启的范围变成0~150km/h,且拥有长达160米的探测距离。

这些车透君在试驾时均进行了体验,这虽说是不少是在隐形的层面,但所带给驾驶操控及安全性的提升却是显而易见的。

在动力方面,2018款帝豪GS引入了全新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扭矩为215N·m,其百公里综合油耗降到了5.9L。

在增加了领潮版车型后,2018款帝豪GS两种排量10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7.78万-11.68万元。如此有颜、有力、有趣和有料的一款跨界SUV,确实很让人心动。

据乘联会发布的今年前4个月销量成绩看,吉利汽车(含领克)以超过30万辆的累计销量,已经坐上了SUV一哥的宝座,力压长城、长安、上汽通用五菱和东风日产等群雄。

车透君认为,吉利能在SUV领域快速崛起的秘诀,还是真真实实地在研发端和市场定位时下了苦功夫。

在试驾临近尾声时,车透君获悉,2019款帝豪GS也已经在研发中了。

这让竞争对手可如何追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