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时隔两年终于迎来大升级,瑞虎3依然很“安全”

2018年05月21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奇瑞在北京车展上展出了自家的新能源车型,顺应了现在新能源发展的大潮流,就在人们以为奇瑞已经把燃油车抛在脑后时,其官方在5月16日就正式发布了新款瑞虎3,可以说是在小型SUV市场杀了个回马枪。

null

瑞虎3作为奇瑞旗下最畅销的SUV车型之一,在售车款依旧是大家已经十分了解的2016款车型,在这个更新换代十分迅速的时代,瑞虎3历经两年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改款。而瑞虎3的这次改款主要针对配置以及细节方面,并没有做太大的改动。

外观

01

null

就在前不久,奇瑞刚刚上市了瑞虎3百万全球版车型,而这次新款瑞虎3的外观造型与其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分体式设计,家族式的六边形扁平化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六边形进气格栅还使用了镀铬装饰。下格栅使用了大嘴设计,并由黑色网格填充,十分耐看。前杠造型平平整整,比较简约,两侧雾灯造型比较别致,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

null null

车身侧面与老款车型有些区别,新款车型增加了专属拉花设计,也使用了最新的车身配色,轮毂也换为双五幅式造型,更具运动感。尾部没有太大变化,保留了“小书包”的设计,整体造型方方正正,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车内空间。前后灯光都为卤素光源有些遗憾,但在高配车型上配置了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

02

null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继续沿用了老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做出了一定的优化,中控台以及车身门板处加入了更多的银色镀铬装饰条,内饰显得更加年轻时尚。

配置

03

null

配置方面也做出了一些升级,新款车型上配置了多功能方向盘以及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提高了科技感。最大的亮点还在安全配置方面,新款车型上搭载了博世最新的9.0版本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提升了安全性,除此之外还有一系列安全辅助功能,比如坡道辅助等功能。

null

值得一提的是,老款车型上全系标配的ESP车身稳定系统以及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配置,在新款1.6L手动舒适型和1.6L CVT舒适型两款车型中可以进行选装,这点值得表扬,毕竟安全配置是十分重要的,在特殊情况下可以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

动力

04

null

动力方面,新款瑞虎3依旧使用了和老款车型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最大扭矩为160N·m,匹配了5速手动以及模拟7速CV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老款车型上表现不错,油耗低是其一大亮点,在同级别中油耗表现很优秀。

价格

05

null

新款瑞虎3的价格可以说特别亲民了,其售价区间为5.99万-7.99万元,落地不到10万元的价格可以说让消费者眼前一亮。除此之外,官方还有一系列优惠政策,前3000名购买舒适版的用户可获赠17寸铝合金轮毂、博世9.0版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2年0利率金融个贷优惠,更有十年百万公里发动机超长延保的售后服务。

瑞虎3第一次出现是在2005年,到今天已经过去了13个年头,这13年瑞虎3确实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80多个国家和地区畅销,获得了50多项欧洲法规认证,并且还是中国的首款出口免检车,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30万辆,瑞虎3在市场中取得的成绩证明它是成功的。

性能好、空间大、外观漂亮、价格低是消费者的主要选车因素,瑞虎3在性价比和产品品质上实现了平衡,这样的售价在消费者看来就是一款“好车”,时隔两年,新款瑞虎3上市,相信它会取得不错的市场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虎3
瑞虎3
指导价:4.99-8.0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8.0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