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每日新闻】别克全新一代凯越发布,韩系车又增添一新丁

2018年05月21日 23:24: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每日新闻】别克全新一代凯越发布,韩系车又增添一新丁

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与老款车型接近,上汽通用别克新一代凯越发布

5月21日,上汽通用别克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凯越。这款车采用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设计,飞翼式进气格栅,搭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大灯组,以及短小的尾部设计,看上去比旧款车型年轻不少。

全新凯越的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将搭载有6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和SLSC直线稳定性控制系统、LED日间行车灯、TPMS数字显示智能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率先搭载1.3L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03马力(额定功率10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未来该车还将推出1.0T发动机版本。

小评:轱辘哥早前已分析过全新一代凯越,可以说,它是一款不错的轿车,颜值、配置和空间实用性等方面的表现都不错,唯一遗憾的是搭载三缸发动机,用车舒适性不如搭载四缸机的车型出色。

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保姆车——丰田新款埃尔法上市,售82.90-88.40万元

日前,轱辘哥从广汽丰田官网获悉,进口丰田新款埃尔法车型现已上市,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82.90-88.40万元。新车采用比现款车型还要夸张的盾牌形进气格栅,视觉效果相当霸气,而其它方面的改动并不大。

内饰方面,新款埃尔法的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基本一样,有变化的地方主要是皮质、木饰板等用料的升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加入了D-4S双喷射技术,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361牛·米,相比现款车型分别提升了25马力和21牛·米。此外,新车的传动系统也由6AT变速箱升级成了全新的8AT变速箱。

小评:丰田埃尔法一直都是供不应求的车型,如今通过各方面的升级,相信新车能获得更多壕的青睐,即便加价幅度非常大。

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售9.08万元 2018款福瑞迪再添新丁

日前,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福瑞迪将新增一款1.6L Smart AT车型,售价区间为9.08万元。福瑞迪新车型的外形与此前上市的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虎啸式进气格栅具备很高的辨识度,格栅跟头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一体化设计。内饰则为环抱式设计,T字型中控台造型比较简洁,整体富有层次感和立体感。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3马力(90千瓦)/6500rpm,峰值扭矩151牛·米/4850rpm,最大的变化是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评:新款福瑞迪的上市,既进一步完善产品线布局,也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有望助推东风悦达起亚在华的销量进一步提升。

*点击图文可阅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越
凯越
指导价:8.39-9.99万元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39-9.99
紧凑型车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