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沃尔沃合资制造!这辆轿跑SUV卖14万多,据说比领克01好开!

2018年05月22日 02:48:01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吉利沃尔沃合资制造!这辆轿跑SUV卖14万多,据说比领克01好开!


在领克01的热度持续不减下,领克02乘势而出,先后在国内外完成了首秀。5月20日,领克02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4.2-19.8万元,据悉,新车将在6月份正式上市。

领克02整体造型与01相差不大,可以看做为领克01的轿跑版,所以相对来说更为紧凑,车身也更低矮流畅。

新车采用领克家族“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横向进气格栅强化视觉宽度。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引擎盖两侧,内部灯带造型立体具有辨识度。此外,这款车远近光灯位于格栅两侧,整体造型十分新颖。

尾部设计与车头造型相呼应,其中尾灯组采用领克品牌辨识度极高的“能量晶体”造型,由三角形以及横向LED灯带构成“L”形尾灯;同时两个尾灯之间采用了黑色装饰条相连。下包围设计横向贯通,并应用红/黑双色搭配,配以底部双边圆形排气管,增加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相比领克01,其在车身长度和高度分别小64mm和122mm,轴距小32mm,而在车身宽度上大出33mm。

与领克01同平台的领克02在内饰布局上也几乎一致,大尺寸中控屏以及十分简约的设计一如往常,主要是配置上有了较大升级。在领克01的配置基础上,新车真皮材料由德国Bader提供、座椅织物则来自瑞典知名品牌Borgstena,在更多安全和科技配置上均有优化。

动力方面,领克02在保留领克01的2.0T发动机基础上还增加了1.5T三缸发动机,进一步降低了门槛。

其中1.5还分为低/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和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2.0T车型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由于更低矮的轿跑造型设计以及更紧凑的车身,所以在相同的动力输出下,领克02可能要比领克01带来更好的驾驶感受,并且加上售价更低,对于一些家庭成员不多,不过于考虑空间因素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或许是个更合适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