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速爆胎还能控制吗 瑞风S7说没问题

2018年05月22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5月20日,江淮旗下的SUV车型瑞风S7推出全新超级版系列,上市售价为10.98万元-12.98万元,大有一种在12万元SUV中要称霸安全王者的意思,车辆的安全性能是每一位汽车厂商研发的重中之重,江淮有啥底气说自己就是安全之王呢?车镜(amchejing)就来给各位分析分析。

null

安全只有更全面,没有退让

本次瑞风S7超级版上市的重头戏就是安全,想必提到汽车安全,大家一定会率先想到ABS系统、安全气囊、安全带、防碰撞撞预警系统等等,但几乎没听过说有预防爆胎事故的。瑞风S7超级版本次搭载的一个重要安全系统装置就和爆胎离不开,这个装置全称叫TESS爆胎应急装置,它属于被动安全保护装置,能保证车辆在轮胎严重甚至完全失压后仍可安全、可控的行驶一段距离,保障用户在高速行驶发生险情时的安全性。也许平时在城市行车我们感受不到爆胎事故的严重性,但如果在高速路上,由于高速爆胎事故导致车辆失控造成的人员伤亡事件可是数不胜数。瑞风S7超级版则是首款搭载TESS的量产乘用车品牌,先人一步将这项新技术带给广大车主。

null

若仅凭这一项说瑞风S7超级版的安全性能厉害到无人能敌,那肯定是不太有说服力的。瑞风S7超级版除了有配备高校的盘式制动系统、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74%的笼式车身安全结构以外,还搭载有丰富的智能安全系统。比如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它可以再检测到碰撞发生前2.6秒内进行碰撞预警,1.6秒开始部分制动,0.6秒进行制动收紧安全带。如果驾驶员反应正确,则后续的紧急制动取消,AEB系统的搭载可帮助减少27%的事故发生。别小看这三秒的反应时间,当事故来临时,谁都不能保证自己还有准确的判断能力,科技才是最有保障的后盾。

null

另外瑞风S7超级版还配备有例如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等多达十四项的车身稳定辅助功能,涵盖了紧急刹车、转向过度及转向不足、车轮打滑、坡起溜车等等各类型失控状态下的辅助控制,无时无刻都帮助车主保持车辆的正常行驶状态。

null

不仅如此,江淮多年来与国内外十多个研究机构和试验院所进行安全技术合作和研究,建立面向全球安全法规的正向开发能力,顺势推出了自主车企首个安全技术品牌“安+”,如果说上文提到的各项安全技术是一顶安全帽,那么“安+”则是一位集大成所在的安全教练,全面囊括应急安全、智能安全、结构安全几大核心部分,应急安全是例如高速行车爆胎情况的应对以及监测手段、智能安全以主动安全系统、辅助安全系统等各项科技手段组成,结构安全不言而喻,指得就是更具防护效果的车身设计,这回开车上路,稳妥了!

null

除了安全,还得有“美色”

当然瑞风S7超级版的厉害之处不仅有安全这一方面,就像要赢得美女的青睐,光说自己学历高,身材好是不行的,还得情商高,智商高。瑞风S7超级版在智能互联方面同样表现卓越,它搭载有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可以提供智能语音管家、智能生活管家、智能远程管家三项服务,功能涵盖语音控制车辆导航、人车定位、远程启动车辆、远程空调控制等各大主流车载智能系统的功能。

null

另外瑞风S7超级版还能提供WIFI双向链接、资讯服务、道路救援等等,不仅照顾了年轻车主的互联网需求,更把车辆安全囊括其中。而且,瑞风S7超级版还针对所有新车用户推出终身免流量政策,每人每月可享2G流量,包括基础流量及娱乐流量。是不是美滋滋?一个月2G流量,这回开车上班的路上就不用分心刷手机了,刷刷车吧,轻松还好玩儿。

null

有了高智商的加成还不够,瑞风S7超级版在空间上和动力上的表现也不一般,它的车身尺寸为4790/1900/1760mm,配合2750mm的轴距,打造出超级宽敞的乘用空间,当后排座椅放平后,后备箱容积可扩展达1358L,不论是外出郊游还是搬家装货,瑞风S7超级版都游刃有余;更别提车顶配备的超大全景天窗,出去游玩儿的时候全景天窗一开,无数风光近在眼前呐。

null

瑞风S7超级版在动力上搭载1.5T+双增压发动机,新车最大扭矩251 N·m,最大功率128Kw,据官方数据测量百公里油耗仅有8.8L。1.5T+发动机配合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4%,兼顾迅猛动力、平顺驾驶及经济油耗,总结一下瑞风S7超级版,那还真是要颜值有颜值,要实力有实力,样样不俗了。

null

车镜小结

瑞风S7超级版的上市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新的安全防护理念,推动了以TESS应急爆胎应急装置为代表的安全技术在汽车行业的普及和应用。更安全,不仅是江淮的目标,也是每一位消费者的期望。车镜(amchejing)认为瑞风S7超级版的一系列路测不仅表明它具备问鼎12万元SUV最佳用车的实力,更向咱们展示了中国自主品牌的实力和优势,以后买车大可以把国产车放在备选名单里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