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3

超低价好车团购

8万预算买SUV,还想买自动挡!这可能吗?

2018年05月22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对于预算不多又想买SUV车型的消费者而言,市面上其实有大批物美价廉的自主品牌产品供选择……啊?听说你还要自动挡?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型,绝对能够满足你。

奇瑞瑞虎3

官方指导售价:5.99-7.99万

推荐车型:1.6L CVT豪华型/7.99万

推荐指数:★★★★

日前,奇瑞正式发布了2018款的瑞虎3,其主要针对安全方面进行了调整,消费者喜闻乐见的ESP,以及EBA刹车辅助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在低配车型上变为选装项。至于其它配置,以本次推荐,售价7.99万的顶配车型为例,除了配有上述的安全配置以外,亦拥有胎压监测、8英寸中控大屏、导航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前排座椅加热、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自动空调等,相较对手有较大优势。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该款搭载了1.6L发动机,可输出126马力,峰值扭矩160Nm,而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为CVT变速器(带模拟7挡功能)。

吉利远景X3

官方指导售价:5.09-6.59万

推荐车型:1.5L自动尊贵版/6.59万

推荐指数:★★★☆

在配置方面,以本次推荐的顶配车型为例,远景X3备有胎压监测、8英寸中控大屏、导航系统、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内置行车记录仪、自动头灯等,至于esp、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则作为选装项出现,考虑到其6.59万的售价,倒也可以理解。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远景X3搭载有1.5L发动机,可输出102马力,峰值扭矩141Nm,与之匹配则为4速自动变速器。亮点不多,胜在简单耐用。

长安CS35

官方指导售价:6.89-9.29万

推荐车型:1.6L自动尊贵型/8.29万

市场优惠幅度:约6000元

推荐指数:★★★☆

全新CS35在下半年正式上市,所以毫无意外,现款车型有一定的优惠幅度,以本次推荐,优惠后售价为7.69万的自动尊贵型为例,属于车系的中配车型,配备有ESP、中控大屏、导航系统、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等,基本满足日常需要。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CS35搭载有1.6L发动机,输出125马力。峰值扭矩160Nm,与同样搭载1.6L机器的瑞虎3基本持平,而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为4速自动变速器,相较同样搭载4AT的远景X3,其优势在于拥有+/-挡,让驾驶者在超车时更为得心应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虎3
瑞虎3
指导价:4.99-8.0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8.0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