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地铁超500万乘客使用二维码扫码进站

2018年05月22日 23:00:01
分享到:

原标题:北京地铁超500万乘客使用二维码扫码进站

  近日,北京市轨道交通全网(不含西郊线)二维码乘车迎来“试转正”。自4月29日北京市全网开通试运行二维码乘车后,在近20天的“试用期”内,有超过500万人次的乘客使用刷二维码进出站方式乘坐地铁。



4月29日运行首日,北京市全网二维码进站量为7.39万人次,5月2日,二维码进站量达到16.08万人次。截止到5月18日,二维码进站量达到46.40万人次。整个试期间,扫二维码累计进站量突破532万人次。


同时,在试运行期间,二维码乘车用户也持续增长,截至5月18日,累计注册用户已达293.10万人。

在北京市轨道交通指挥中心一期AFC监视中心内,互联网二维码进站与IC卡票务进站及一卡通业务等数据一起呈现在监控大屏幕上。


未来,北京轨道交通还将持续发力,依托技术进步,为乘客的出行提供多样化的选择方式,全面提升乘客的出行体验。


往期精彩推荐

开学季 | 守护校车安全 你我要做的远不止这些

小黄车要哭了!11岁男孩骑共享单车遇车祸身亡,家长索赔878万!

夏天放在车里的矿泉水到底能不能喝?答案和你想的不一样!

慎!轮胎缝有小石子,到底要不要抠掉?

不想被罚看过来!这些容易吃罚单的交通标志,你认识几个?

驾驶证副页没啥用?交警提示:可别忽视,这里隐藏了不少“秘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