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本田-Pilot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出行大白”名爵6,一辆车如何照顾一个人

2018年05月25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出行大白名爵6一辆车如何照顾一个人21.png

“你好,我是大白,是你的私人健康助手”,这是动画电影《超能陆战队》里的经典台词。相信很多朋友都对这部感人肺腑的作品印象深刻,白白胖胖的身材,细致入微的关怀,无所不能的神通,按照现在的标准审视,来自科幻世界中的“大白”,分明是千万少女魂牵梦萦的“超级暖男”。

出行大白名爵6一辆车如何照顾一个人152.png

正如电影中描绘的情景一样,科学技术是助推人类文明进化的源泉。而事实上,智能科技的成果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惠及我们的生活。近百年来,汽车已经由一种纯粹的代步工具,发展为高度智能的移动终端。智能互联、辅助驾驶、主动安全……演化至今,这个充满了机械之感的工业产物已逐渐温情。

汽车行业百花齐放,寻觅一辆传统意义上的“好车”已经易如反掌。然而,当消费者将需求逐步提升后,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遮风挡雨的代步工具,更希望得到像大白一样贴心的“出行管家”。值得庆幸,这一天的到来并没有让大家望眼欲穿,一切皆是因为全新名爵6的出现。

美好出行,从家开启

出行大白名爵6一辆车如何照顾一个人424.png

传说中的“管家”可不是这么好当的,在不少西方的影视作品中,王室贵族的管家就像绅士一样,在主顾出门之前便为其准备好一切应用事宜,体贴关怀,细致入微,没有想不到,更没有做不到。如果把名爵6比作一个人的话,那么它一定是这种兢兢业业的出行管家,唯一的区别,可能就是免去了优秀管家高昂的雇佣费用。

几年之前,严寒与酷暑中出门还是个无比痛苦的事情。就算家门距离停车场很近,进入车内却仍然要面对温度“爆表”的环境。随着科技的发展,不少豪华车都安装了可关闭的进气格栅,用于在短时间内促使水温上升,不过无论如何改进,也无法完全避免用户“脱离苦海”。

出行大白名爵6一辆车如何照顾一个人693.png

然而在名爵6看来,这种小问题解决起来简直是“手拿把攥”,用户只要在家里打开专用的手机APP,轻轻一戳开启空调,随后便可风轻云淡地走出家门。无论是多么严酷的外界条件,打开车门,扑面而来的总是一股沁人心脾的气息,这种享受岂不比雇佣绅士管家还要贴心?

现如今,随性的年轻人总是不拘小节。就拿头条君身边的同事来说,每次跟他一起出行,他总是要习惯性地问一句“哎对了,我车停哪了?”,随后,我们一行人踏上的,就是漫漫的“找车之路”。

不过对于名爵6的用户而言,就算把车停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地库当中,也能从容地转身离开。至于车位号是什么,周围有什么参考物,who cares?有智能管家撑场子,即使把车停在天涯海角照样能凭借手机定位找到。

出行大白名爵6一辆车如何照顾一个人1009.png

如果实在遇到地图也无法解决的特殊情况,名爵6自身的“必杀既能”也会协助主人回到身边。只要距离不是太远,轻戳寻车功能,浑厚的汽笛声便会响起,仿佛在用标准的伦敦腔重复着“May I Help you,sir?”

惬意旅行,解放双手

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在很多车型纠结于触控按键与物理按键哪个更实用时,名爵6早已把这些争论送进了历史的坟墓。高傲的绅士从不拘泥于细枝末节的推敲,既然物理按键和虚拟按键各有所长也各有所短,为何不去追求完美呢?

显然,在芸芸众生下,只有名爵6成为了极少数追求完美的“绅士管家”。如今,在名爵6上,你根本不必知道各个功能的入口布局在哪里,只需秉承一个原则:“有困难,找斑马”。

不会发脾气,不会犯错误,执行时间不会超过五秒,试问,即使是王室贵族,如此高效的出出行管家又去何处寻?

出行大白名爵6一辆车如何照顾一个人1365.png

更何况,这还是一位聪明绝顶的管家。很多朋友也许深有体会,虽然现在的智能语音系统铺天盖地,但它们说过最多的一句话一定是“对不起,我没有听懂。”不过在名爵6上,用户只需说一句“你好斑马,下雨了”,开启的车窗便会自动上升,与此同时雨刷器瞬间启动;如果下达“你好斑马,我要喝咖啡”这样的指令,方圆几十里的著名咖啡店便会顿时现实在中控屏上。

如果这些功能仍然无法排遣旅途中的寂寞,此时的名爵6完全有能力化身成忠实的“陪聊者”。笑话段子、民间小调、童话故事信手拈来,实在不能满足的,名爵6也会在第一时间去广袤的网络世界搜寻到最佳结果。若想趁机增长一下文学素养,名爵6还能和用户进行激烈的成语接龙游戏,更难能可贵的是,名爵6在这种博弈之中还未尝败绩。

出行大白名爵6一辆车如何照顾一个人1688.png

都说两个人的旅游有个最大特点,一个人负责住宿、餐饮、交通、景点查询,另一个人负责扮演“白痴”,但拥有了名爵6,任何人便都有了扮演“白痴”的权利。旅游路书、美食地图、景点路线,千万名“吃货”和背包客的毕生经验汇集于此,免费的“一站式”服务唾手可得。

不忘初心,安全至上

现实生活中,管家与保镖分工各有不同,不过谁也不曾料想,首先将这两种角色合二为一的,竟然是一辆汽车。

名爵6的体贴入微不止体现在便利性上,拥有了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的加持,名爵6的表现就像是后期拥有十八班武艺的“加强版”大白。

出行大白名爵6一辆车如何照顾一个人1947.png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方碰撞报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SAS车速辅助控制、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等悉数在列,无论是城市中的走走停停,还是高速路上的疾驰如飞,拥有名爵6驾驶辅助系统的“高接低挡”,任何刀山火海都能变成一马平川,而用户感受到的,只有温暖如春的惬意感受,具体情境描绘如下图:

出行大白名爵6一辆车如何照顾一个人2113.png

虽然我们深知,犹如大白这样的科幻物种离我们还很遥远,不过现实生活中,名爵6无疑是与大白性格最为贴切的家用车了。无需繁琐的操作,无需高度紧绷的神经,更不用遭受冬夏极端天气的肆虐。对于这样一款尽职尽责的出行管家而言,我们似乎绞尽脑汁,也无法想象如此周到的服务还会有什么破绽.唯一需要担心的,恐怕就是在若干年后不得不与名爵6离别时,总会有的万般不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