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CR-V在停售期间都能卖2500台?大写的服

2018年05月26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本田CR-V的机油门我想就不用我再普及了吧?CR-V机油门事件的影响力,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程度了。由于事件的影响力很大,随后,国家质检总局介入,并宣布就东风本田CR-V等车型"机油增多问题"约谈,召回并被停售。

null

既然停售已是事实,但奇怪的是,东风本田CR-V 3月销量为916台,4月份的销量为2499辆,本田CR-V销量同比下降81.85%,环比增长128.85%,本田CR-V销量在2017年12月达到最高,销量为22292辆。其实,销量的同比环比下降,显然没有任何意义了,奇怪就奇怪的是,停售了别人都是怎么买的?

null

后来小编一合计,找到了问题根源,CR-V停售的是1.5T常规燃油车型,而2.0L自然吸气车型并没有机油增多问题。所以照常销售,并不受影响。看到有媒体说,CR-V的销量相比以往确实差了很多。而我个人持以相反的观点,能顶着如此大的质量问题,还能一个月卖2500辆,这要换做其它车型真就很难做到,这充分的说明CR-V的产品影响力,以及消费者的认可度很可观。

null

其实,纵观本田CR-V整个机油门事件,事件中存在因"设计原因"导致的缺陷,且会造成安全隐患不假,但绝不排除被很多媒体过度夸张化的传播!而给更多吃瓜群众直观传递的是一种,永不可原谅的错误。汽车圈里的负面新闻也绝非个列,如:高田气囊、排放造假等等,不都是在谩骂声中逐渐淡忘了嘛!还是那句话,CR-V能顶着如此大影响力的负面新闻,还能保证车型单月有2500台的销量,一定存在一定的道理。

null

对于每一个普通消费者而言,解决自己用车的问题才是最直接、也是最关键的核心利益。哪一天不解决,维权活动就不会停歇。但个人还是觉得,如果不涉及到自身的利益,也没太大必要去各种无脑的诋毁。毕竟这2500位消费者也不是傻子,人家花的也是真金白银去买的车子不是嘛,就像跟风日系铁皮薄不安全一样,薄不薄?反正是不厚,那日系车销量怎么样?不还是满大街吗,CR-V自身的缺陷固然是不提倡,消费者为自己利益维权自然也是情理之中,但无脑诋毁!个人确实感到意义不大,大家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