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吉林-森雅R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琉璃万顷最怡人 一汽奔腾SENIA R9绝美上市

1765年05月27日 15:27:38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汽奔腾SENIA R9今夜在玉溪市抚仙湖畔绝美上市,售价售价8.39万元——12.59万元,共推出8款车型,具体价格请见下图:

null

绝美景遇盛世颜

抚仙湖的夜,湖面波光粼粼,在星光闪耀的夜幕衬托下,是一汽奔腾SENIA R9熠熠生辉的盛世美颜。其外观设计本就源自于静谧而美好的“浩瀚星空”,彰显璀璨深邃的星空美学。采用了双腰线式的设计,贯穿式的腰线,呈逐渐上扬之势,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姿态。同级最大的1㎡天幕式全景天窗,在车内也可以享受漫天繁星带来的真切感受。

null

内饰上,一汽奔腾SENIA R9整体布局较为简洁规整,采用环抱立体分层式仪表台,内嵌式小中控屏,轻巧精致。7寸彩色液晶仪表盘,高配车型大量采用了镀铬和钢琴烤漆的工艺,更显高级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5/1695mm,轴距为2700mm,创造充裕驾乘空间,舒适惬意。

null

历史沉淀下的新征程

抚仙湖的形成,大约起始于地质年代第三纪末,是云贵高原抬升过程中形成的断陷型深水湖泊。虽然一汽的历史没夸张到要追溯到寒武纪,在汽车圈也是老大哥了。65年前,本着“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拼搏精神和顽强斗志,中国一汽人仅用3年就结束了“中国不能制造汽车”的历史。

null

一汽奔腾SENIA R9为生活在新时代背景下,注重时尚、追求智能生活、美好生活、内心向上的青年人群量身打造,必会掀起A级SUV市场美好潮流风尚。搭载多重越级智能配置,大大提升车辆安全性能的同时,也提升了驾驶的便利性。

null

同时,搭载逸驾智联系统,具备8大模块56项功能。采用五通道超高刚性车身,钢板最高强度可达1500Mpa,整车满足C-NCAP5星安全碰撞要求。此外,还搭配了电子驻车,陡坡缓降,上坡辅助以及BOSCH9.3版本的ESP车身稳定系统,让驾驭更加随心。

null

动力方面,搭载“智擎动力”,1.2TD 和1.5TD两款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爱信5速手动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05kW,参数可媲美现款森雅R7搭载的1.5T发动机。具有反应快、动力强、加速快的特点,燃油经济性表现将更好,实现动力性与经济性完美结合。

null

​抚仙湖的美离不开抚仙湖的清澈湖水,徐霞客在他的《徐霞客游记》中就有“滇山惟多土,故多壅流而成海,而流多浑浊,惟抚仙湖最清”。如今时光荏苒,走过的是岁月,不改的是初心。一汽奔腾SENIA R9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美好出行需求,全力奔腾而来是一汽奔腾倾力打造的一款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新的美好生活体验的匠心之作。不难预见,一汽奔腾SENIA R9上市必将给竞争激烈的A级SUV市场带来强有力的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森雅R7
森雅R7
指导价:6.69-10.6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69-10.6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