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找了!最值得买的大空间合资SUV全都在这里了!

7402年05月27日 15:27:3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别找了!最值得买的大空间合资SUV全都在这里了!


在早几年已经购车的朋友,随着家庭成员的不断增多,或是对生活、出行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他们当中不少人都有换车的计划。其中,30万左右的中型SUV成为了他们的主要目标,原因无他,就是因为在保证足够空间的同时,也能在驾乘品质上得到了明显的提高。

比如今天要介绍的几款中型SUV,因为7座大空间、不俗的动力表现还有上佳的整体品质而广受消费者欢迎。那么事不宜迟,马上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车吧!


√推荐理由

作为广汽菲克推出的第四款SUV,也是目前Jeep家族中最大的SUV车型,全新大指挥官从发布之时就备受瞩目,Jeep也希望借此可以挑战由汉兰达和锐界垄断的中级SUV市场。全系标配的2.0T+9AT动力总成是它的亮点之一,既保证了动力,也没有牺牲车辆的燃油经济性。配置丰富是大指挥官的另一个亮点,6气囊、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主动降噪、电动尾门等几乎都是全系标配。

※砖叔提醒

全系采用了2+3+2布局的大指挥官,乘坐空间无疑是它的亮点之一,但在储物空间上,却并不能令人满意。储物空间虽多但实用性却一般,比如前后排门板和中央扶手箱处,均无法妥当地放下手机。


√推荐理由

长期以来锐界都是汉兰达在中级SUV车型中的有力竞争者,底盘的调校明显下了功夫,能够给人一种偏软但很有韧性的乘坐感受,值得一说的还有,锐界全系既有5座版车型,也有7座版车型,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同时相比于汉兰达,锐界在终端的优惠幅度也比较大,在大部分地区都可以达到2~3.5万元的水平,因此它也具有颇高的性价比。

※砖叔提醒

两驱车型1.9吨、四驱车型接近2.1吨的车重,加上它使用的还是偏老旧的6AT变速箱,因此导致了它的油耗有些偏高。


√推荐理由

作为一款全系仅提供5座版车型的中型SUV,冠道的后排乘坐空间用“大到夸张”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出色的坐垫长度和厚度,也为它营造出了十分舒适的乘坐感受。另外,它还一改本田在内饰隔音性上的不足,以出色的静谧性和精致的做工用料,营造出了一种同级少有的豪华感。

※砖叔提醒

1.5T版本作为冠道的主销车型,一直被机油增多的阴霾所笼罩,不过前不久本田刚刚针对这个问题,发布了最新的召回政策,但具体效果如何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推荐理由

在楼兰刚刚推出时,因为过高的定价(当时是进口车身份)使它经历了长时间的低迷,好在随着新款的到来,国产化之后的它入门价格也下调到了23.88万,并且目前终端最大优惠幅度甚至可以达到4万元,其高性价比毋庸置疑。同时,楼兰在外观上的高分表现以及在内部空间上的乘坐舒适性也十分值得称道,总体来说非常适合一家使用。

※砖叔提醒

楼兰作为一款中型SUV,在标准容积下后备箱空间仅有535L,并且两侧轮拱处的突起也比较明显,因此后备箱空间表现一般就成为了它的一个短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