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SUV最强档期,预算有限、够不上合资SUV的不妨看看这几款!

5790年05月27日 15:27:39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在“无SUV、不车市”的“大背景”下,不管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近些年都在狂推SUV车型。这不,在接下来一周上市的4款车型中,其中就有3款为SUV车型。不过在新能源汽车浪潮之下,最为吸睛的车型当属吉利博瑞GE。接下来,就让圈哥为大家详细介绍一番。

北京(BJ)40 PLUS

上市时间:5月27日

预售价区间:17-20万元

北京BJ40 Plus属于中期改款车型,不过其调整幅度较大,包括外观、内饰、配置以及悬架等,完全赶上了换代车型。

null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保持着“方盒子”造型,换装了新样式的前后保险杠、新样式轮圈、一体式同色轮眉等,视觉效果在硬朗的基础上更显精致。此外,毕竟是一款“ Plus”车型,新车尺寸相比现款都有一定的增长,长宽高分别为4645/1925/1871毫米,轴距为2745毫米。

null

除了外观,新车的内饰变化算比较大的,全新的中控台、门板及座椅采用了红黑搭配,辅以较多的皮质、仿皮、镀铬材料,档次感得以瞬间提升。配置方面,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一键启动、自动驻车、座椅加热等一应俱全,实用性大大提升。

null

底盘悬架部分,新车前悬架弹簧元件由扭杆弹簧升级成了螺旋弹簧;后悬架螺旋弹簧更软,且更贴近两侧车轮;再加上转向系统结构的调整,估计新车操控性将会大大增强。

null

动力方面,BJ40 Plus搭载了现有的2.0T/2.3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04匹和250匹,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和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博瑞GE

上市时间:5月28日

预售价区间:15.98-19.98万元

在众多人看来,博瑞的成功绝大部分靠的是具有中国风的“脸蛋”,但在圈哥看来,其“内涵”显然更为突出。

null

博瑞GE和现款博瑞大不相同,不仅是外观、内饰,还体现在车身尺寸以及动力配置。外观圈哥就不多加赘述,新车相比现款博瑞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分别增加了30和20毫米,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毫米,轴距2870毫米。

null

而内饰配置就更加有科技味道了,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央大尺寸触控大屏、氛围灯、无线充电、APA全自动智能泊车、航机式HUD抬头显示.....简直酷的不要不要的。

null

博瑞GE分为PHEV和MHEV两个版本,其中PHEV版本在纯电模式下续航超过50公里,对于那些日均行驶距离接近于50公里的人士,意味着几乎不用去加油站了;而MHEV版本则是在1.5T+7DCT的基础上配备了一套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iBSG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6马力,峰值扭矩为50牛·米。尽管这些核心技术看上去更像沃尔沃的,但不管如何,吉利能够用较低的售价来实现这些技术还是值得称赞的。

野马T80 2.0T入门版

上市时间:月内

据圈哥了解,现款野马T80拥有1.5T和2.0T车型供选,其中2.0T的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3.98万元,为了更好地细分市场,丰富消费者购车的选择空间,野马将推出一款2.0T入门版车型,估计售价在10万元左右。

null

新车外观造型和哈弗H6颇具相似,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中网的LOGO辨识度很高,不过下护板造型确实很一般。此外,据官方透露,此次新增的入门版车型将配备日间行车灯、后倒车雷达、18英寸轮圈、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定速巡航、ESP以及坡道辅助等配置,弥补了现款车型配置上的不足。

null

动力方面,野马T80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4匹,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新款远景SUV

上市时间:6月1日

预售价区间:7.49-10.19万元

null

乍看一眼,圈哥差点把远景SUV看成了博越了。不过这个真的不能怪圈哥,新车家族式的前脸以及整个车身线条和博越实在太像了,让人傻傻分不清。当然如果硬要区分的话,新车尾部和博越还是有很大差别。

null

内饰设计上,虽然没有博越那样豪华,不过灰棕双色搭配还是挺时尚的。再加上超大的液晶屏(配备GKUI吉客系统),不光可以用语音控制车内装备,还可以有APP控制落锁、提前启动等多种功能,相比现款实用性更强。

null

动力方面,除沿用现款车型的1.8L发动机外,还将新增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8千瓦,最大马力为133匹。虽然动力上稍逊博越,但预计7万左右起,试问谁还会有过多意见?

null

不难发现,5月的最后一个周末算的上国产SUV的“最强档期”。如果你资金预算有限、又不拘泥于合资SUV车型的话,以上车型都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当然,如果你近期有购买新能源轿车的打算,博瑞GE可以认真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