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Altima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天籁老了,它的帅呆后继车美国已经贩售了

6265年05月27日 15:27:4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产在2018纽约车展所发表的第6代大改款Altima,预计将在2018年6月15日正式于美国市场开始贩售。北美日产在新车正式上市之前,推出Altima Edition One,除了专属的外观套件以外,还拥有3年全天候助理服务。

null

北美日产在新车正式上市之前,推出Altima Edition One。

在2018纽约车展中,日产推出了全新大改款的Altima,这款大型轿车,在这次大改款中更显跑格,明显取经自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包含车头大型V型气霸、回力镖样式昼行头灯、俐落的车身钣件摺线以及双排气尾管,另外还有利用黑色涂装的A、B、C柱等,制造悬浮视觉意象的车顶等。

而日产所推出的Altima Edition One,则是在这样的外观基础上,另外搭配了包括19寸深灰色铝合金轮毂、后扰流板,车门则还拥有外部地面照明、带照明的踢板和Edition One徽章。

null

Altima Edition One搭配了包括19寸深灰色铝合金轮毂、后扰流板等套件。

内饰部分Altima Edition One是以Altima顶级的Platinum VC-Turbo为基础,可选择3种颜色的内饰,还拥有包括真皮座椅、Bose高级音响系统、天窗、ProPilot Assist、车道辅助系统等选择。不过最特别的是买这款特式车的还有赠送3年的Edition ONE 日产 Concierge,这是一项独特的高级服务,提供全天候的现场助理服务,可进行晚餐预订、活动门票购买等,可通过车内或兼容的智能手机,智能手表或智能音响应用程序使用。

null

Altima Edition One是以Altima顶级的Platinum VC-Turbo为基础。

全新一代的Altima共有两种动力版本:重新调校过后的2.5直列四缸引擎,以及取代3.5 V6引擎的全新2.0 VC Turbo涡轮增压引擎,其中2.0 VC Turbo引擎,与英菲尼迪 QX50相同,具有全球首创可变压缩比的功能。

null

VC Turbo引擎与英菲尼迪 QX50相同,具有全球首创可变压缩比的功能。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