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CH-R将于6月23日上市 预计14万元起售

7378年05月29日 15:27:55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在北京车展期间,丰田高调展示了旗下首款小型SUV,C-HR已经亮相就广受消费者的关注,据了解,广汽丰田C-HR将于今年6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尚未公布。根据前段时间丰田奕泽IZOA的14-18万元预售价可以看到,丰田C-HR售价也将在这一区间。

null

丰田C-HR新车与海外版保持了高度一致。该车其整体采用了复杂的线条在车身上“肆意”的勾勒,从而看上去十分张扬。从尾部来看,独特的回旋镖式的尾灯颇具个性。此外,新车尾部拥有“广汽丰田”和“C-HR”等标识。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

null

丰田C-HR设计风格都源自海外版车型,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并集成了悬浮式中控屏、横向出风口以及功能按键等。多媒体系统则配备了百度CarLife互联、无线镜像等功能,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手刹、倒车影像功能。

null

丰田C-HR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前雾灯组、前雷达、多种尾灯组样式、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双色车身、多种轮圈造型、多种前/后保险杠以及翼子板样式等。同时,该车将配备规格为215/60 R17的轮胎。

丰田C-HR和一汽丰田奕泽将共享一台TNGA架构下的Dynamic Force系列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1马力(126千瓦),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