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智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内最便宜的几款合资紧凑SUV 不来看一下?

1139年05月29日 15:27:56
分享到:

不少消费者都想选购一台合资紧凑SUV,在我们传统印象中,这类车基本都在20万左右的售价,这样的价格对于他们而言多少有点超预算了。那么,在国内有哪些便宜的合资紧凑SUV可供选择呢?一起了解一下。

1.三菱劲炫

官方指导价:11.48-14.98万元

null

三菱劲炫在国内市场征战多年,拥有不错的知名度和口碑。整车主要以实用为主,不会过分追求那些花哨的配置。动力方面提供1.6L+5MT以及2.0L+CVT变速箱,动力平顺性以及后期维修保养都比较有优势,更重要的是它可靠性有保障。

null

劲炫起步价格在11.48万元,后期还有接近2万元的优惠幅度,低配裸车基本10万以内就能入手。结合后期优惠来看,这应该是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紧凑SUV了。对于求实用、重可靠性且资金不太充裕的消费者来说,三菱劲炫无疑是个好的选择。

2.起亚智跑

官方指导价:11.99-13.99万元

null

不少人都惊讶,新一代智跑的价格怎么降了这么多。原本智跑是和翼虎、CR-V这些主流紧凑SUV竞争,靠高配置取胜;而新一代的智跑基本就是跟哈弗H6、博越这些自主紧凑比拼,靠品牌优势。国产车的崛起让夹在中间的韩系车日子不好过,从智跑的价格上也能看出这一点。

null

新一代智跑车身尺寸近乎达到了主流紧凑SUV的身材,在乘坐空间上非常有优势。不过新车目前就2.0L+6挡手动、2.0L+6挡自动两款车型。如果你喜欢外形大气,且注重大空间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些。另外,如果你觉得它车型单一,也可以去看看它的兄弟车型现代ix35,两车并无本质区别,只是现代ix35提供的车型配置更多更丰富一些。

3.柯迪亚克柯珞克

官方指导价:13.99-18.59万元

null

如果你既要追求实用,又要讲究时尚新潮,不妨来看看这台柯珞克。它各方面表现都接近一台合资主流SUV的水平,一些高科技配置以及时下流行的装备在它身上都能找到,比如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自动泊车、全景天窗、电子手刹、CarPlay、百度CarLife等等。

null

柯珞克除了提供一款1.2T车型之外,主打的是1.4T+7速双离合的组合。别看只有区区1.4升排量,甚至多数的2.0L自吸都不是它的对手。这套动力系统传递效果很高,升降挡也非常积极,实属难得。

 4.马自达CX-4

官方指导价:14.08-21.58万元

null

马自达CX-4是这个级别少有的轿跑型SUV,“魂动设计”+轿跑造型让它拥有相当独特且年轻化的外形。颜值是它的一大杀手锏,对年轻人拥有不错的吸引力。毕竟是轿跑SUV,所以它的后排空间偏小,算个短板。

null

CX-4搭载2.0L+6MT/6AT以及2.5L+6AT的组合,首先发动机就比较先进,而且动力匹配也很棒,操控方面同样是它的强项。对于颜值和操控有要求,并且希望展现自己个性,且对后排空间要求不高的单身或者小情侣们不妨去瞧一瞧。

全文总结:今天为大家推荐的4款紧凑SUV除了便宜这一前提外,而且这四台车都有不同的风格:有特实惠且注重可靠性的、也有看着大气追求大空间,既有实用和新潮的结合体,也有颜值+操控的个性派。相信这四款不同风格的车型中一定有属于你的那一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智跑
智跑
指导价:13.98-15.7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15.7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