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刚,奇瑞汽车职工代表通过增资扩股决议!

5666年05月29日 15:27:58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5月29日下午,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芜湖召开第二届第九次职工代表大会。

null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全票通过了关于奇瑞汽车股权转让的决议,标志着此前一度被辟谣的奇瑞被收购一事尘埃落定。奇瑞拟以不低于200亿元现金注入方式引入外来投资者,增资扩股形式入股奇瑞汽车。

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后,奇瑞汽车将授权管理层与投资方开展增资扩股正式谈判。

null

 

此前,多家媒体曾报道奇瑞股份将被宝能收购,并有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股奇瑞控股22.86%,成为奇瑞控股公司第三大股东的相关信息。随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同跃和奇瑞公关部门都曾予以否认。

而此次股东大会和职工大表大会的召开,则标志着奇瑞“混改”正式拉开大幕,开始走上组织程序。最终花落谁家,或股权变更的具体结果如何,车载君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